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社區提案總結篇|進擊吧!夢想的鼓手!!|解憂餐車|EP11

也許我的夢想對你來說不值得或是不切實際,但對我來說這就是夢想,夢想才剛開始,市民們準備好了嘛? 我們一起往夢想的路上前進......

最近疫情過後,工作越來越大量,加上 CJ Island那的學校突然有一個老師離職,多了一個班級,工作量突然的倍增,好久天沒有休息了 ; 今天決定偷懶一下,剛好沒有課,請一天的假回到Matters 呈交上第三季的社區活動的申請獎金文,第一次辦活動就遇到很多問題,前前後後修改了好幾次XD,還好已經快要結束了......

拿起了申請獎金文,準備開著解憂餐車到馬特市,但...... 車子發不動,只好從後車廂拿出上我最愛的解憂小折,從餘光社區,騎到了對面的馬特市

Dawson Lovell on Unsplash

看著街道上不同移入的居民,騎往馬特市大樓的路上,不同的大樓都在宣傳著最新的活動與馬特市最近的 Numbers x LikeCoin 合作提案的投票議題

也許是太久沒回來了,街道上變很多,多了的不同的建築物(這邊是指圍爐 ),騎了幾十分鐘,也肚子餓了~~~ !先到罪惡的耍廢特區 @樹懶的生活 買的點心,老闆還是一樣愜意和幽默


Ryoji Iwata on Unsplash

騎著......騎著,在路上遇到好久不見的@蔡艷秋 ,還是一樣有精神,聊了起來說到前幾天 日日寫 /離開你之後 的內容;時間不早了趕快去送公文,在路上又遇到了新認識的市民 @Emma愛瑪 跟她和她的可愛的女孩打著招呼,之後騎向馬特市大樓

終於到了,一個宏偉的建築物,我推開了大門......拿著文件,為了服務台,獎金申辦的部門在哪? 她比了一個右邊的樓層簡介,於是我搭上了電梯前往10樓,而我看著透明電梯外的不同的樓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創意文創的設計

10樓到了......因為是第一次,來呈交文件有點緊張,手上都冒出汗來了,緩緩地走進了獎金申辦部門,我向櫃檯把社區活動提案|進擊吧!夢想的鼓手!! 獎金統計了的內容給了@Matty



▊ 以下為參與這次活動的投稿人和獎金

@匪類女紙 @豈几文 @開掛人生 @炭甲郎 @si薰 @麗娜 @MiSa @閱讀筆耕@星星點燈 @reader12 @zoe @巫筆 @Irene @Lola@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沧海一滴 @女巫L @塔拉拉 @時間一直在流逝 @土豆炒青椒 @貓魚 @Ruth成長日記 @Emma愛瑪 @射手媽咪婷婷 @JimJKC @芝麻貓 @矛盾妞 @蔡艷秋 @家裡蹲Roy @洛洛 @白鼬筆寬麵 @貓奴來討拍 @毛毳 @Mun's writing @Sunline @簡的成長密室 @三宅逸生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DrYuan。汤圆 @甄筱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職女 Jennifer

這是參加的市民朋友比較多,加上我希望一開始希望先小小舉辦社區活動,所以獎金統一分配 (獎金統一均分給參加者,50000/43=1,162.7,每個人可得到1163 Likecoin)

此外,獎金會已LIKE pay來發送,發送帳戶為 soulstore

如果有算錯或有疑問的請私訊羽昊的IG

▉ @Matty 獎金統計總數→5萬Likecoin←在這裡唷,再麻煩您們了唷



@Matty 用手示意我說這樣就可以了,就等獎金呈發下來,會再跟我說,於是我走回了電梯,深嘆一口氣,想著終於完成的今年重要的計劃,看著電梯玻璃外的馬特大樓中不同的設計,終於走出了這棟建築,解開了我的解憂小折的密碼鎖,騎著不時還回頭看著這棟大樓

最後騎著騎著,騎到了一片勾起我心靈漣漪的花園,原來是@Irene 的農場,我跟主人打人招呼,走到了花海中停下來......坐在花海中,想起之前到了City Firstory遇見的解憂小酒館的老闆問「羽昊,你的夢想是什麼? 」


也許我的夢想不是要很偉大,而是在我的人生中留下每個屬於我的回憶,以及幫助過的每個朋友的卡片與夢想

▋ 謝謝參與的市民朋友

@匪類女紙 @豈几文 @開掛人生 @炭甲郎 @si薰 @麗娜 @MiSa @閱讀筆耕@星星點燈 @reader12 @zoe @巫筆 @Irene @Lola@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沧海一滴 @女巫L @塔拉拉 @時間一直在流逝 @土豆炒青椒 @貓魚 @Ruth成長日記 @Emma愛瑪 @射手媽咪婷婷 @JimJKC @芝麻貓 @矛盾妞 @蔡艷秋 @家裡蹲Roy @洛洛 @白鼬筆寬麵 @貓奴來討拍 @毛毳 @Mun's writing @Sunline @簡的成長密室 @三宅逸生 @花甲玩童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 @DrYuan。汤圆 @甄筱 @Cherryyoko櫻桃陽子 @@職女 Jennifer



羽昊活動後說說

這次我辦的目的是,因為在我的工作是教育產業,在教學的過程中,我發現其實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很開心的分享自己的想法夢想,但出了教室後?

我們又變回了原本的自己,因為社會的道德觀不太喜歡小孩或是成人說不切實際的夢想,要努力的工作就好了,所以我希望馬特市市民可以試著述說自己的內心小孩的想法,或是可以去實踐夢想

P.S 羽昊在這不是說一只追求夢想而已,因為生活還是要顧,要夢想也要生活也是要顧到唷

此外,只要參加的都有獎金;此外,這次每個投稿內容都很棒,很難許出兩篇,如果你希望你的文章在日日文青IG和FB 請私訊羽昊的IG


▍ 如果你覺得想了解關於羽昊請追縱 ↓↓↓↓↓
Instagram】 【 Facebook】 【 PopDaily】 【 @日日文青



活動主辦|日日文青雜誌媒體 X @Matty
日日文青投稿詢問|羽昊的IG
日日文青內容|@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