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爛泥
靈魂爛泥

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暗黑文等等

爛泥日常|百憂

日常有病呻吟文

看著不同世界的人、來來去去,我吃著早已痲痹的藥物,我知道我需要依賴他才能入眠,我內心抗拒這些藥物,我多期待能不吃百憂解,吃了真的就能一切憂慮不見了嗎?

我看著手中白色的藥丸,不願卻還是默默的吞下去了,苦澀的味道襲擊味蕾,醫生說至少要連續吃兩個星期以上藥物才會有穩定的作用。

至今我已經服用了一年的藥物,我覺得我穩定了好想和醫生說我能不能不吃藥了,醫生告訴我:這就像是保養一樣,可以保持你腦袋的健康,其實也讓你變得比較穩定啊,我們在評估一段時間好嗎?

經歷過兩次與死神的相遇,我乖乖聽醫生的話,默默的吃著這些藥,一顆兩顆,我看著天空有時覺得人生好難,有時覺得想當一隻鳥,自由翱翔但現在的我對未來不抱著期待,只珍惜現在和每一個人的相遇,是我用盡全身的力氣
願百憂不再讓人憂愁,願我如爛泥一般。
享受只有自己的世界,跳舞



註:百憂解(抗抑鬱藥物)最常拿來使用治療憂鬱症的藥物,也是最廣泛使用的精神科藥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