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s reading
JC's reading

用生命點讀宇宙萬物背後的實相 --Soul Hello Tarot--

臣服(放下)的力量-II|The power of surrender cards -II

如果你相信,今天的自己是昨天的自己所形塑出來的,那麼,就會多留心於每一個決定的產生,特別是已經成為習慣的那種既承決定。釋放掉源於過往的自我限制,你就能擁有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中翱翔。

我很喜歡上有金邊或銀邊的牌卡,當然,是在牌性與我能連結的前提之下。會再次提起這副牌,是因為它真的很適合,也有助於整理內在自我的相關議題。

The Power of Surrender Cards -- by Judith Orloff, M.D.

由於原著中文書名將"Surrender"譯為「臣服」,所以沿用之。但在某個層面上,我更偏好採用「放下」這詞。

對於「臣服/放下」二字,也許會讓人連想到示弱、放棄、哭泣......等較低沉的心境;但在這副牌的系統裡,「臣服/放下」其實是極度正向且有力量的。

牌面上端的大標寫著臣服/放下某些事件、情緒,下方則印有中肯建言。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通常會急著閱讀下方的建言,而大標只具有類似於標題、關鍵字的作用。

然而解讀這副牌的過程,應是先仔細思考大標與問題之間的連結,如果能平靜地理解並接受,那麼下方的建言才會起到作用。

這裡說的接受,指的是一個在具備理解與接納的情況下,接受該問題與狀況的態度,而不是將該問題與狀況,如貼標、烙印般留在自己身上。「理解與接納」的過程很重要,當我們能敞開心扉接受情況的存在時,情緒會暫時退下,冷靜之際,便更能清楚看透、理解問題癥結所在。

人在面對問題時,最常見的反應就是希望能立即、馬上獲得解決,未必會刨根似地溯本追源、重新爬梳一番。也因此,相同的問題,或者結構相似的問題,總是一再反覆出現。

如果你相信,今天的自己是昨天的自己所形塑出來的,那麼,就會多留心於每一個決定的產生,特別是已經成為習慣的那種既承決定。

Surrender Outdated Beliefs about Yourself Let go of limiting ideas about yourself that originate from the past. Then you can own your power and soar in your life!

Surrender Outdated Beliefs about Yourself,放下對自己的過時信念。Let go of limiting ideas about yourself that originate from the past. Then you can own your power and soar in your life!釋放掉源於過往的自我限制,你就能擁有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中翱翔。

當然,在擁有自己的力量、於生活中翱翔之前,我們要先學會的就是放下/解開那些自我限制的禁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