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40 Years Young

這是一部墨西哥影片,César是個四十歲的中年男人,正是一個男人最黃金的階段,César事業成功,十多年前,和他最好的朋友及事業夥伴Paolo合夥開了一家餐廳,César是當家主廚,這些年來,他們的餐廳,已經度過最危險的時刻,現在已經是一家總是高朋滿座的熱門餐廳,有位美麗的妻子Amelia及兒子Horacio,對César來說,人生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圓滿,而劇情就在César及Paolo獲邀參加一家由知名美食雜誌主辦的最佳主廚比賽,開始展開。


PS1: 在這,我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PS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因應國內本土個案病例數持續下降,第二階段口罩鬆綁政策上路,除在醫療院所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其他室內戴口罩的規定都會放寬,民國112年的全民 COVID-19 疫苗接種運動「疫苗加一,解封安心」,將於3月6日開始,預計,將可提升預防保護力,有效降低染疫後住院、重症及死亡機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