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

當光和影相遇的那天 CH3 塵封已久的往事

  「那個小男孩就是我,當初的是,我也是直到剛剛才想起來的……

  聽著他說話,也一邊被他抱在懷裡,佳綺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他說了什麼,也沒聽得很清楚。她只依稀聽到,當年事發後,他帶著她去遊樂園玩了一整天,在要分離之前,佳綺的一句話令他念念不忘。她說:「全世界的人就是爸媽對我最好,再來,就是你了,小時候在幼稚園,大家都因為我長得好看,成績又好然後忌妒我、排擠我,只有爸媽以我為榮,你對我那麼好,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嫁給你!」說到這個,他笑了笑,問道:

  「佳綺,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去對你好,全心全意的守護你,並像小時候一樣,在你受到打擊時成為那個安慰你的人嗎?」

  「你⋯你⋯讓我考慮考慮⋯⋯好嗎?」

  「當然可以,我會一直等下去的…直到你答應我的那一天」那天,他是如此的承諾我,而如今他確實的也做到了。

  「早安呀佳綺~」

  「嗯早安啊」絲毫不緊張,森源看著佳綺得到了這個結論。她看起來一如往常。

  女生不都會害羞之類的嗎?森源os⋯⋯

  但對佳綺來說,看到森源她就心跳加速,全身繃的很緊。這時,雨慧拉著品元走了過來。為了不讓他們看出了端倪,她強裝鎮定,笑著跟他打招呼。

  「佳綺、森源,你們怎麼了?」在強裝也難逃雨慧的法眼。

  「沒有沒有,我們只是剛好遇到而已⋯⋯」一絲不確定引起了雨慧更大的疑心和八卦心。於是她狐疑地轉身看向佳綺。

  「呃⋯對啊⋯不然勒?」

  森源眼裏泛起一陣笑意,看著百口莫辯的佳綺搖頭苦笑。

  這天,平日裡很認真上課的森源。心思不在教室,在佳綺那;目光不在教室,也停留在佳綺身上,耳中回繞的話語,不是講課聲;而是佳綺溫柔的嗓音;腦海裡記著的,不是一篇又一篇的文言文,而是她那美麗的身影。而聰明的同桌同學品元小朋友,把他的情緒看得一清二楚。他覺得,自從佳綺昏倒後,他就一直心不在焉了。平常,送女生去醫護室這等事,要他做,他也絕對不會做;讓他盯著女孩看,他也不願看任何一眼。但那天,他們走進醫護室,他看他的眼神卻是溫柔且焦急,彷彿他是他失散已久的朋友⋯

  他抱著猜測,走到小雨和佳綺教室前,把小雨叫出來。

  「雨慧啊…」

  「怎麼了?」

  「佳綺這幾天有沒有怪怪的啊?」

  「嗯,聽你這麼一說,最近她感覺心不在焉的耶…怎麼了,突然問這個?」

  「我覺得這件事跟森源有關,他最近也老是心神不寧的,有時候我叫他,他都沒聽到…所以,他們兩個有怎麼樣嗎?」

  「不知道,我在問問佳綺。」

  「嗯,那我先走了…」

  「佳綺!」

  「嗯?」

  「你最近怎麼怪怪的?不舒服嗎?」

  「妳就別問了⋯你自己不也猜到了嗎?」

  「蛤?猜啥呢?」

  「真不知道?」

  「嗯!」

  「唉⋯那我跟妳說好了⋯

  佳綺緩緩地道出了來龍去脈⋯⋯

  「欸⋯那你答應了嗎?」

  「沒有⋯我⋯」

  「喜歡就別慫了,不然,他喜歡上別人咱辦呀?」

  「知道了⋯幫我保密哦⋯⋯」

  「我是什麼人?!不信任我?」雨慧裝作生氣

  「噗哈」

  「笑了就好⋯」

  這句話在她耳邊重複著,她害怕哪一天,他喜歡上別的女生;她害怕,害怕有一天他不再等她。

  她…好像喜歡上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