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

當光和影相遇的那天 CH2 心跳

  最後一節下課,雨慧跟品元有說有笑的走進醫護室,要來探望佳綺。

  走進房間裏,只見森源盯著佳綺,絲毫沒有感覺到他們正走向自己。

  「呵嗯⋯」品元不自在的出了聲

  「咦?林森源?你怎麼還在這?我剛剛不是跟你説不用留下來了嗎?」

  「喔?我沒聽到欸⋯」

  雨慧和品元快速的互望了一眼,兩人心中都同時感到不解,都不知道他的反應為何如此的奇怪。

  「被迷倒齁?」品元半開玩笑地對著森源說道。

  「她可是我們學校女神級校花,很難追的。

  森源不答,只是默默的繼續望著佳綺。

  品源自找沒趣,摸摸鼻子就和雨慧聊了起來。

  「嗯⋯唔⋯我在哪裡?這是哪裡?」這時,佳綺醒了⋯⋯

  眉間帶有點緊張,但在那張美麗的臉龐上卻不太清楚,反而多添了幾分成熟。

  「妳現在在醫護室,剛剛你在走廊上暈倒了,等等還有一節課就放學了,我幫你請了假,今天先休息」

  「我睡了那麼久了喔?!」

  「嗯,對啊」

  「那⋯那⋯林森源怎麼會在這?」

  「嘿嘿,剛剛可是你男神送你來的呦!看見妳暈倒,他就飛也似的送你來,妳說⋯他是不是對妳有意思?妳可要謝謝他啊⋯⋯」

  「唔⋯知道啦」佳綺瞬間臉紅,恨不得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這邊的森源,一邊表面上在跟品元聊天,一邊其實很注意佳綺、雨慧這邊。眼光一掃,正好瞄到佳綺漲紅著臉,朝著雨慧說道:「知⋯道啦⋯⋯」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鈴聲響起,打斷了四人聊天。

  「欸,林森源,我們先走了⋯就麻煩你照顧佳綺了⋯」

  「嗯好」聽他有回覆,雨慧就拉著品元走了。

  「咦?你不用上課嗎?」

  「嗯,第八節我沒上⋯」

  「喔⋯那個⋯謝謝你啊⋯」

  「嗯⋯不會,妳還會不舒服嗎?」

  「嗯⋯一點點而已⋯⋯」

  「那我們要不要出去吹吹風?在裡面也很悶⋯⋯?」

  「好呀好呀」佳綺迫不及待的衝了出去。

  「欸,妳小心一點啦!」

  「佳綺,你聽著⋯以後又不舒服,都要告訴我知道嗎?」

  「喔喔⋯嗯⋯咦?!什麼?」

  佳綺回頭。森源莞爾盯著她。

  「憑⋯憑什麼我要跟你說?」佳綺一愣一愣的說道。

  「呃⋯呃」森源一陣語塞良久都說不出話來

  「哈哈⋯你表情很好笑欸⋯⋯我會跟你講啦⋯⋯」

  「對了,你為什麼要幫我?」

  「我離妳最近,又是在我說話時妳暈倒,我能放任妳倒地嗎?」在他這麼回答時,佳綺眼中闪過一絲的失望。

  「喔,謝謝啊」她的情緒,森源都看在眼裡,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佳綺向前走,良久都沒看到森源出現在她身邊,轉過頭正要尋他,卻撞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她重心不穩,只能揣著她那撞上之人的衣服。同時她感受到劇烈的狂跳聲—她和他的心。

  時間彷彿停止了,一對溫暖的掌心抱著她。她感受到了他急促的呼吸,待她站穩正要鬆開他時,腰間一緊,靠著她的人似乎沒想放過她⋯懶洋洋的嗓音由上頭傳進了佳綺耳裡⋯

  「佳綺。做我女朋友吧,我喜歡你」

  「不是吧?大哥,我們才剛認識幾個小時而已耶?!」

  「佳綺,你還記得那天你父母去世後有一個小男孩陪伴了你一整天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