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茫茫大海中的星辰

😶‍🌫️😶‍🌫️

當光和影相遇的那一天

 秋天到了,微風徐徐,涼風打在佳綺和森源的臉上,他們並肩走在母校,水遇高中。

  「妳說,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是品元介紹的吧?」

  「妳確定嗎?」

  「嗯」

  「不對,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了,忘了嗎?,妳是太忙了才忘吧⋯⋯真心疼」

  「唉,沒辦法呀,你公司要顧也很忙啊⋯⋯自己也沒休息,還說我⋯⋯」

  「對了,我們剛剛去同學會有人問我,是怎麼追到妳的⋯⋯」

  「那你說什麼?」

「我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