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o
阿So

新手寫文字表達自己的生活體驗,想法

嘗試join 徵文活動

以我的頭象及名字<阿so>,象徵是真實在這世界上存在的.

在matters平台見到徵文活動的post,令我想下自己可以参加嗎?剛開始把心思意念靠文字紀錄,可以是一篇文章嗎?因內容都是日常遇見,經驗之談,但當看見不同文章的分享,激起join的動力,但因有字數限制,擔心用400字描寫(我的象徵物),又可以嗎?

由我的名字(阿 so)說起,這名子我十分喜歡,因為由工作開始,相熟,傾得埋的朋友,同事也以這稱呼與我交往,所以matters給我這個名字,好有一份親切感,雖然大海內有或多或少也会有這稱呼,而從頭像的圖片,我喜歡純上自然,生活,但又因天氣的特性是多變,也象徵自己如同天氣一樣,變幻莫測,正如天氣晴朗出現,心情總是so good,生命充滿希望,人都主動,積極些,當天氣陰雲密佈出現,心情總是有點灰灰的,動力也減少,加埋遇上煙霧昏暗,濃罩周圍,透氣也要用力些,也顯身so tired,天空終於降下雨來,微少的話,只要出外帶備雨具,還好,但大雨到掛上黑雨及其他訊號,so bad的心情就會被影響到,因此我聯絡我想<so>加在咩位置都会加強的意意

另外用<阿so>,象徵我的真實想法及生活,例如:之前發佈的文章<愛吃的日本食物>,<遊覽茶果嶺海濱公園>都是把我的想法及生活呈現出來,但究竟這些文字能否勾起他人聯想或吸引度有多少?真不知道,本人透過文筆能發現自己其實喜歡真實寫作,如果要修飾來呈現,似乎我未有這功力,亦因為我見這平台是標籤住自由,所以促使我下筆,尋求知心人,能在空氣中抱緊自由,完全信任才留下筆跡及回憶☺️ 並以真我呈現,不虛構,不作假,<阿so>可以激勵自己浸沉生活上,存在感,寫作是很有趣,沒有對與錯,只有明白還是不明白,同路人有多少,共鳴就有多少,要向自己加油(阿so),唔係做唔到,只係未做到☺️

感謝Matters平台舉辦這活動,希望文字量能達到大會要求,真的初次加入這些活動,下次會再努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