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盧貝松式爆炸場面

還剩下兩集就快掰完了!原創者大喊

掰書人(頁數18/20)

只見一聲『轟~』雷亞把遠處懸吊掉的貨櫃給打了下來,引來那些人的注意,此時嘉豪坐在大型起重機邊,忘了告訴你嘉豪是夾娃娃機高手,只見他驚人的把整座港當作他的夾娃娃機一般的夾起貨櫃,嘉豪瘋狂機台內所以按鈕,下方的人被這亦頗突如其來的操作居然手忙腳囉,就連到道具也不知道怎麼使用,順勢一個神操作把那群人一個個通進到貨櫃裡,再加上雷亞的怪力鎖貨櫃,成功的把那群人打包裝箱,「嘉豪好樣的,但是這樣只能短暫的封住他們的行動,我們得想方法找到橘子」雷亞說道「對~不過這場騷動導致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了」嘉豪從起重機下來,心想哪個糊塗蛋,居然沒把鑰使拿走這下他慘囉


「報告~長官除了壓壞的貨櫃外什麼都沒有」「這群沒用的傢伙,我們被騙了」加薩憤怒的青筋的爆了,「計畫更改給我把那些傢伙抓回來,逼問他們橘子放哪?」加薩怒吼道,如野獸般的憤怒隨即舉起了對講機咆哮道,「二隊,二隊回答」當然因為二隊就被嘉豪等人關在了貨櫃中,訊號當然也被截斷了,『長官我想他們已經被解決了』,此時係西的加薩發現了遠處貨櫃擺放的特別奇觀,因為貨櫃不可能擺放這麼歪七扭八,一用望遠鏡一看嘉豪的身影一下,消失在那邊的貨櫃,「混小子,看老子給你炸成碎片」操起了一個火箭筒一炮射去

『小心』只見嘉豪前不遠處的貨瞬間炸成碎片,雷亞說到看來被發現了,於是一場追逐戰就開跑了,一個個的捕捉網,還有鎖鏈朝著嘉豪這裡飛去,此次附近的碼頭的人員也倉皇離開 ,場面異常火爆,「看來警方很快就會到這邊了,只要我們爭取時間就可以了」嘉豪氣喘吁吁說到,「這就是你愚蠢的計劃,真蠢...」雷亞說到「我看你還沒等那群什麼察警到,你就先掛了吧」「我們先到盛京公司的貨倉避下,可以..」於是嘉豪使用了手提箱的手槍,硬裝上裡面的魔法彈藥,朝著遠處的敵人射去,遠處出現了濃霧,我想這就是煙霧彈吧!嘉豪心想,於是兩人順利的逃到了金代表的盛京公司倉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