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港口果然是個危險的地方

現在只剩下原創者一人孤獨的掰著這個故事

掰書人(頁數17/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青川港是盛京市最近也是是最大的港口,往來的貨輪一年的收入佔了市區的1/3,貿易往來大多與遠洋........,「聽你的胡亂瞎掰,我寧可去看我姐的咒語書」雷納說道,「你不覺得我們該想個方法嗎?對方可是有 20個人誒」嘉豪看了看地圖說道,「據我所認知對方攜帶的武器大多來自第五維度,元素石居多,加上第四維度的裝配...」雷亞說道「反正我們只要找到那該死的橘子放火燒一燒就完事了」,「我覺得沒有簡單,正面硬鋼必定會有武器與人數上劣勢,必須要用智取」嘉豪也動了動腦袋瓜,「不用想也知道,但是我也沒什麼辦法啊,我猜就下一幕連上帝也不知道.」

嘉豪看了看港口如積木般的貨櫃,喃喃自語地說道「或許可以... 不過真的很瘋狂」又倒吸了一口氣「罷了反正我已經在這個城市,那了這麼多事了多一件也沒差」


『長官~我們到了!』「有看到那兩個傢伙嗎?」『報告~目前還沒有』對講機傳出加薩手中「聽好了,小隊分了組行動,一組找橘子,一組給我跟蹤那兩位,別給我鬧事找到後立刻跟我彙報」加薩默默地說道「這可是政府全面征服的重要計畫絕不要失敗了」

不知道是嘉豪多年的特訓成果,還是雷亞這個怪人敏感性過強,總之他們居然在遠方看到了10的干擾者,「看來果真跟你講的一樣豪家」雷亞說到拿起了他的回力鏢,「就照計畫開始處理吧,我沒有太多把握」豪家握緊望遠鏡,手仍不停顫抖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