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劇情開始接近動作片

老賴只能在幫忙一回了,畢竟他也討厭庫拉皮卡還沒下船,那剩一下就在亂搞一通好了,反正已經很混亂了

掰書人(頁數14-15/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雖然想要好好和你講解狀況,但是現在時間不怎麼充裕。總之我是公主那派來的人,聽好豪小鬼你現在力量還不到時候,你要馬把皮箱交給我快離開,要馬跟上我從這裡撤離。]面前自稱雷亞的女子一邊環顧四週一邊如此說道。

[突然說這些我如何相信你是公主的人不是剛剛打電話說要來的那些人?]嘉豪緊張地舉著槍一邊反問雷亞。

雷亞一聽緊張的說[豪小鬼你說電話的人要過來找你,可惡看來你皮箱給我也來不及了。高興吧豪小鬼你不得不面對這渾水了,現在閉嘴代上你皮箱裡的2000復古眼鏡,那可以短時間對外界認知干擾快離開,如果需要移動的話就用你的斗篷雖然不能飛但是跑快一點摔不死到可以,你已經被橘子接受是(觸)的人了,去你該去的地方獲取帝王之力的使用方式。該去的地方金 皮卡皮斯三世已經跟你說過了吧。]。

嘉豪突然想起在會議室裡的對話,雖然都是些閒話但是確實有一個明確的地點,雖然眼前的女人第一次見到但是去時沒啥時間了,從電話到現在已經過了七分鐘了。於是拿出斗篷和眼鏡準備穿上,一邊問到[你剛才不是說要叫我跟你一起撤離怎又說叫我自己離開?還有你怎知道我跟金代表的對話?]。

[算上你剛說要來的那些人沒人檔的話都走不掉,帝王之力絕對不能交給那些人。]雷亞話還沒說完突然樓梯處一聲巨響,數支發著粉色螢光的巨大觸手突然破門而出。

嘉豪當場發出慘叫,雷亞怒聲罵到[混蛋不小心廢話太多了。]反手抓住嘉豪往窗戶的方向甩去。讓沖出的觸手撲了個空。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緩緩說道[哎呀 出現一個出乎意料的客人呢,嘉豪先生我依約來會面了。]

嘉豪突然只覺得眼前一花身體被向後一摔,一股大海的黏稠腥味衝入鼻腔,起身一看發現眼前是一個巨大的帝王魷魚而聲音就是從踩在帝王魷魚身上的醫生發出的。

[嘉豪先生可以請您告訴我剩下的橘子的地方嗎?我就如電話中所說的不想把你扯入這風波。只要你告訴我們橘子的所在我可以保證你的人生安全的。]醫生緩緩地對嘉豪說到。

雷亞馬上拿出了藥瓶往醫生扔去罵道[聽你胡扯要獨占帝王之力的人怎麼可能放過豪小鬼]

醫生看也不看手彈個响指一個觸手就把藥瓶的爆炸檔了下來,隨後說道[看來這客人是個(帝王魷魚養殖產業宅配DIY計劃)的支持者呢。家豪你知道嗎,這一群明明連(觸)都不是的凡人竟然要妄想要將帝王的神之力分散到這世界所有人身上讓每個凡人可以去以自身的方式去使用,為了這種褻瀆神之力的事情已經毀第五維度而不肯罷手]。


[你說的那些是甚麼意思啊?]嘉豪一邊拿著手中的皮箱一邊確認手中的眼鏡問到。

雷亞隨後又投出兩個藥瓶,憤怒地說到[金 毗卡皮斯 三世 可是為了將那在維度中封印維度中帝王之力的橘子 重這世界上銷毀才執行這個計畫的,那些橘子已經造出數之不盡擁有(觸)的人了。那些擁有(觸)的人最終都會因為帝王之力而造成大量的世界浩劫,那不是少數人能掌握的力量。所以金 毗卡皮斯三世才會用產業直銷的方式讓帝王之力可以分配到眾人手中由各自的方式去妥善使用力量。]

藥瓶爆破雷亞拿出手槍衝上去,但是卻被一個觸手撞飛上天花板厚重摔到地上。

[吵鬧的客人就該讓他安靜一下,好了家豪先生我們具續我們的話題吧。]醫師悠閒地說道

嘉豪看著雷亞不到幾分的時間就被擊倒到地上,馬上去將她拉到自己身後說道[你用一個怪獸對著我我又怎麼相信你能保護我的安全我又怎麼和你談]

醫生聽到嘉豪這話也笑一笑拍了個手突然腳下的粉亮帝王魷魚發出強光球後散開,光球聚集到醫生手中握著一個魷魚乾貨上面刻著大明瑯琊十三號。隨後醫生說到[現在我們可以談談了吧,家豪先生為了我等接受帝王之力的人,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其他橘子的位子,我不希望和我一樣的(觸)之人捲入這場風波。]

嘉豪聲音顫抖地問[只要放手這件事,只要說出橘子的去向真的就可以饒我一命了麼]

醫生溫柔地說道[當然我詪你保證我會放過你並保證你的人生安全嘉豪先生,好了快告訴我橘子的去向。]

嘉豪揹起雷亞將手提箱扛在肩上將眼鏡高舉後代在臉上說道[但是我拒絕!]

[哪尼?]醫生一臉驚訝他突然感知不到嘉豪的身影。

空曠的空間中響著嘉豪的聲音[我大嘉豪最喜歡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向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說NO了]隨後佳豪轉身衝向窗戶撞碎玻璃從78樓一躍而下。

離炸彈爆炸還有15分

-----------------------我是分隔線----------------

簡單說我幫橘子的能力取了名子了

我幫有橘子力量的人取了名子了

我把主角和敵方的戰鬥方式給了一些

字數貌似爆了 阿哈哈哈

沒想到我有機會操刀第二次阿哈哈哈 總之我把我之前亂掰的計畫具體化之後再掰的更亂了(大概)

總之挖洞就要突破天際,掘墓就要一掘到底。

我雖然救不了你多少但至少讓我助你天,加油原創者,相信那相信你自己的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