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出現了!你哪位?

那位瘋子,也就是原創者,出現好友缺乏的現象,已經找不到朋友掰下去了,「我理個去,現在人都說沒有空掰故事,卻還有時間刷朋友圈、玩手遊,難道這就是現在該死的世界嗎?」不只如此他臉書的好友,因為掰書的奇怪邀請走掉了3位,可憐

掰書人(頁數13/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喂~」此時出現了一個陌生的聲音「嘉豪先生,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我們的吧~」嘉豪倒吸了一口氣「你哪位?」「嘖~我還之前醫治你的病,居然還不認識,也罷了橘子在哪了」嘉豪以沈默回應了他「好啊~金石開,這個王八蛋居然連這個計劃都算計好了.」嘉豪認定了干擾者「嘉豪先生真是不好意,這些事本來不是你應該插手的,把你捲入這場風波中,我們也不是不講理,現在退出還來得及,我們會確保你安全的,只要告訴我們橘子在哪?」嘉豪立馬回答「我不知道.」「嗐~嘉豪那真是對不住啦,我給你10分鐘後回答,我們十分鐘見」

「嘟嘟嘟..」電話掛斷了,以股恐懼氣氛瀰漫在大樓.

喔對喔剛倉皇進公司的那個女的還沒抓到!於是家豪快速地進入了公司大門,只見公司內部的工作人員傖惶逃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只見到電視報導『盛京貿易集團疑似遭恐怖份子加射核彈引爆,警方與軍方與400名拆彈小組前來處理』,我的老天啊!戰火居然延伸到這裡了,嘉豪飛奔到了78樓,只見現場一片凌亂,之前的那兩名大漢也倒在了血珀中沒了呼吸,只見之前的那名女子,正在跟另一個蒙面與一名女職員二對一的廝殺,眼看著那名女子身處下風,掏出了手槍朝著蒙面的人射去,兩人快速躲開,但是這不是普通的手槍,子彈就爆開使他們順勢無法動彈,那名女子順勢朝他們遲出一枚特殊的藥瓶,『砰』把她們炸出窗外,必死無疑


「你是誰?」家豪槍指著那名女子,「巴島嘉豪~石開先生的繼承人,看來真有實力呢」這個似曾相茜黛公主女子「ㄟ~你真是茜黛公主?」嘉豪震驚『誒誒不對我只是他的替身,真正的還在魔法維度,』說完後照照鏡子「哇草魔法還沒散喔」說完拿毛巾抹去了一大半,露出了另一個陌生的臉孔「我叫雷亞,剛搶了你的皮箱請多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