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賊喊捉賊
什麼賊喊捉賊

某人:台湾价值拉满的小管家快快帮我封禁自由派啊 还是某人:我是德国人,我听不懂宁在说什么

走进“汉堡王市长”的精神世界(一个名声臭大街的“留学生”)

我满口脏话,我小号一堆,我到处骚扰辱骂别人,我几乎每天都歇斯底里,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市长”

§-小号的研究篇 (以下截图出现的市长小号,均为他本人言论)

已知的“汉堡王市长”曾用名和小号有@汉堡王市长@汉堡王市长 (Albertwolke8)、@台湾真是太棒啦@台湾真是太棒啦(市长)@Albert Wolke@台湾畜生和他们的畜生管理员必将自取灭亡 (以构成严重侮辱)、@用爱心说诚实话 (冒名顶替爱心哥账号)等曾用名有“burguermeister”、“Deadman”等。

一共有7个已知小号,且每个账号均标注其身份,可见人格解析中,有自恋的成分。弗洛伊德最有成效、意义最深远的发现之一乃是他的自恋这个概念。运用这个概念就能解释(“自恋精神病患者”)爱、阉割恐惧症、嫉妒、虐待狂等诸如此类显而易见的精神病现象。同时也能解释这样一种普遍的现象,即被压迫的阶级对其统治者的忠诚。沿着弗洛伊德的思路,考察自恋的作用,以理解民族主义、民族仇恨以及毁灭和战争的心理动机。当然,也可以理解一个不断骚扰别人,同时带有极强个人色彩,标签的人,是怎样贼喊捉贼的。

§-自相残杀篇

一个拥共五毛和一个“市长”的谩骂。由于@ChinaDoll 号称中国人身份,并号称憎恨台湾人,日本人。所以@汉堡王市长 不能拿他的身份认同借题发挥,如果按平时,“市长”一定再写无数废文嘲讽,谩骂台湾人,但遭到“中国人”的辱骂。则闭口不谈地域和开地图炮。

高素质发言
精神分裂的言论
呵呵

@汉堡王市长 )经常去@William账号下发言嘲讽,跟@ChinaDoll 也经常一唱一和,没想到平常骂别人骂得欢,结果“自己人”(胶己郎)打了起来。

大开眼界

然而,他与@鸿儒 的表面朋友关系也没有那么和谐,果然是有事一家亲,没事你走开😂

怎么回事呢?

可以看到,此时封禁他眼中的“爱国账号”,又变得合理合法了,又成了维护用户权益的事情了。什么叫变脸啊(战术后仰),这就是变脸。什么叫双标啊(战术后仰),这就叫双标。

呵呵

一边说台湾人爱听好听的,一边跟中国人的@红色怒火一兵、@ChinaDoll 骂得昏天黑地。“市长”的黑屁历史当然不止这些,而且也没有所谓的“又关我屁事”,每天可是骂得很起劲呢

送给市长一句回复

呵呵

我真是蚌埠住了,每天骂台湾人,结果跟一个伪装成台湾人的@伙们 谈天说地,每天舔中,结果跟俩“中国人”互飙脏话。

§-大洪水篇(典型的胡说八道,更彰显此人的嘴脸)

吃德国的,骂德国?
哦?

那么问题来了,“市长”号称自己在德国留学,发文时间常常集中在北京时间半夜一到三点左右,不能确切判断是不是处于东八区时区内。但可以判断其曾经是留学生身份。

为何在天灾人祸面前,如此双标?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德国媒体的发言

确实有这篇

确实有“市长”所说的这篇,但是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too young to naive

质疑中国政府的新闻
质疑中国政府限制言论自由
质疑郑州政府城市管理能力
曝光其他省份洪水情况

怎么回事呢?@Albert Wolke ?是你在德国留学,看的新闻不齐全呢,还是你故意隐藏其他事实,达到自己邪恶的目的,好佐证自己的立场?莫非你的大脑只能接受赞美中国政府的新闻,而过滤掉了不利于中国政府的新闻?

啥叫言论自由啊,啥叫观点讨论啊?对此,@汉堡王市长 是这么解释他的扭曲观点和扭曲人格的。

§-吃德国的饭砸德国的锅篇(反人类罪行)

粗口

当德国遭受洪水的时候,@汉堡王市长 可以冷血地说出“大洪水来了”这种邪恶的话。当台湾遭受灾难时,他又辱骂台湾人;当大陆遭受灾难,人民需要真相的时刻,他却轻描淡写地转换话题,@可可托海 ,请问你是否作为一个中国人,面对同胞,老乡遭受严重洪涝灾害,人为灾害的情况下,你会把对政府问责的权利转化为对台湾人的仇恨?难道这就是你们的价值观?

歪曲事实

自己不知道拉黑多少人,骚扰多少人,辱骂多少人,号称自己投过票,请问是在中国投票还是在德国投票?如果是在德国进行投票,德国给你投票的公民权利,我查询过网络,德国公立大学有免学费的制度,如果你在德国参与投票,在德国享受某些权利,为何面对德国洪水。反而戏谑地说出,“大洪水来了”这种邪恶的话语?

一边嘲讽香港人吃不惯德国的菜肴,一边自己作为中国留学生身份,大肆讥讽德国。而身处自由世界,居然用7个账号散播假消息给国内同胞。

请问@汉堡王市长 ,你究竟是哪国人?你究竟有没有作为一个国民,一个公民,一个人的基本道德修养?

如此民主
转脸就骂人
牠的日常

我也想知道,你说别人不让你说话,那么你持续的辱骂台湾人,你究竟是恨台湾政府,还是恨反共人士,还是挺共人士,还是你口中的“自由派”,抑或是“民进党”政府?

你口中的“新闻媒体的良知呢”一句,你作为自媒体,为何写作内容如此不堪入目?

自己不尊重别人,别人又怎么尊重你

@汉堡王市长 一个每天散播谣言,到处挑事,侮辱其他用户,以辱骂台湾人为乐的“中国账号”,请问你这样做,是丢谁的脸?请问你这样做,为何有人要尊重你?

§-装无辜篇(他们赢麻啦,胜利终将属于我们—来自@汉堡王市长&@AOC

首先来看看@汉堡王市长 是怎样一遍骂@Matty 小管家一边“坚持不懈”诉讼别人,骚扰别人的。

不停挑起事端
你也知道什么叫“频繁骚扰”和粗口?
诉讼

可以看到,@汉堡王市长 是一个很懂得如何激起别人的愤怒,并频繁发起诉讼的人,也是一位十分双标,且心理黑暗的人。既然这么频繁的@小管家,想必他是很喜欢小管家吧,朋友们,你们这么想就错了,他可是一边骂着管理,一边又利用管理“封杀异己”,双标的很呢。

一位几乎不是在诉讼就是准备诉讼的人,@汉堡王市长 。你是怎么有脸说出“滥用诉讼举报机制”这几个字的?

我们来看看@汉堡王市长 是怎么对待脏话的。他骂别人,行,甚至一边骚扰一边让你憋住,但你不能回他,哪怕你过来讲道理都不行。多行不义必自毙,不要怪别人为何针对你,自己想想,为什么其他人都没你这种待遇。

处理一下脏话吧
德国人都很缺爹
人渣
指名道姓的谩骂
呵呵
呵呵

接下来欣赏@汉堡王市长 是如何看别人“骚扰”自己的。

自己回自己是吧

自己回自己?@台湾真是太棒啦 你的意思是,下图的人“精神分裂”?

经典十连

呵呵,自己回自己,自己关联自己十篇废文,好一个“精神分裂”,看来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很难不笑
呵呵

@汉堡王市长 哪有什么错误,都是伟大光辉的历史罢了,圣人之言嘛

又是持续的骚扰

看来是真的很爱@William,每天都要骂。但是自己面对他人的正义铁拳,马上就暴跳如雷。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只能说一句话,对@汉堡王市长 ,如下

赢嘛啦

还有这句话也送给你@汉堡王市长

笑拉了

一个疯狂叫嚣要封别人号。并且多次被满足的人,最终还是认为自己吃了大亏。各位读者放心,这个@汉堡王市长还要用它的小号,再!冲!一!次!

节目效果
哈哈哈哈哈

节目效果啊,节目效果啊朋友们。有事找@Matty ,没事骂台湾人。一边心里面对@Matty各种侮辱,一边又眼巴巴地要求小管家为他服务。

送给你两句话

第一句
第二句

什么贼喊捉贼!

§-好友篇

举报别人的点赞
点赞
点赞

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怪不得有下面的经典发言。

呵呵
  • “快10点了,不过我确实要下线了”
  • “打持久战,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我们先来看看@汉堡王市长 是怎样看待他持续骚扰的对象,william是如何面对义人的发言的。

不言而喻

看到没,只要你不跟@汉堡王市长 穿一条裤子,哪怕你挺共,如@鸿儒@ChinaDoll ,你都是@汉堡王市长 眼中的“人渣”。

呵呵

全网站都要哄着这一个巨婴。自己做了什么,伤害了多少人,说了多少垃圾言论,牠自己是视而不见的。呵呵。反而跟着@AOC 一起,不分青红皂白,也不知道你们俩能代表谁。感情你们的任何言论,别人都不能说,否则就是“断章取义”,而你们骂别人就是正义行为。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经典语录
  • 他(指@汉堡王市长 经常辱骂的用户)危害我言论自由
  • 怎么危害的
  • 他严重影响我心情

我们来看看@汉堡王市长 的心情是怎么被影响的,有图有真相

很显然是说他自己
明显也是自己骂自己

“你们”(看来市长也知道自己跟AOC俩人是你们)的N重标准已经人尽皆知了

一个不修边幅的人如何批评他人吃相?

呵呵,每天必上线辱骂@william,然后居然说“吃相太难看”。如果说德国留学生不知道什么叫“知法犯法”,不知道什么叫“贼喊捉贼”,那么@汉堡王市长 这个人的种种行为很好的还原了这一点。居然有人这么不要脸。佩服佩服。

呵呵

崩不住了,自己做了坏事,自己承认自己做了坏事。最好玩的是自己留下一大堆笑料,反而沾沾自喜。你好歹也跟你朋友说一声,让他别点赞了。太明显了。这种错误都能犯啊。

还有,你继续辱骂其他人,我的身份永远是个迷。马特市管理员纵容你,你的朋友纵容你,但事实不会纵容你。我没想到一个号称德国留学的年轻人,是如此的没有情商,把网站左左右右立场的人都得罪一个遍。居然搞到现在,只有@AOC 无条件支持你。呵呵

你的朋友肺腑之言

我估计这一个踩,是你点的吧。@汉堡王市长

没错,求仁得仁
网友衷告
呵呵

一个之前看起来有格调的人,@汉堡王市长,原形毕露成了一个只会三字经,骚扰,小号灌水的人。呵呵,是不是10点就要下线啊,笑死人了。

你也有今天

被你陷害的这么多人,包括@逃离索多玛 、@垃圾鬧贏了,所以對中國的厭惡就正確了、@william、@大細世界 、@ChinaDoll 、@红色怒火一兵……

连你这种嘴脸,四处飙脏话的人,都敢标榜正义,你以为世界围着你转?你@汉堡王市长 的喜怒哀乐可以凌驾于任何人之上?以前还有几个粉丝,现在呢?呵呵,可笑的是,混到现在,被人按着锤。破防了,蚌埠住了,结果自己被封号了。

§-世界名画欣赏篇

😂哈哈哈哈

一个名声臭大街的人,一个浑身戾气,阴险狡诈的人。你得罪人越多,我就越开心。你只会慢慢地烂下去,毕竟没人愿意跟一个每天负能量的人在一起。呵呵,你的朋友@AOC ,还怎么明目张胆地挺你。多行不义必自毙!

即骂台湾人,也骂中国人,还骂德国人,拿着德国法律指点中国江山。

原来这就是名声烂大街,但可以跟“同志”一起并肩战斗的@汉堡王市长
  • 汉堡王市长的做人原则
  • 1,只许他每天骚扰别人
  • 2,只许他每天造谣生事
  • 3,小管家帮他封别人证明他对,封他自己证明小管家偏袒台湾人
  • 结论,什么贼喊捉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