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520前,送上对台湾人的祝福

发祝福得趁早(发福就不用这么趁早了哈哈),毕竟网络恐怖分子已经摩拳擦掌,在Matters上赤裸裸地发恐吓信了。如果到跟前再发祝福,可能压根就发不出来。

祝福台湾人选择了一个比较不差的总统。虽说这次台湾能把武汉肺炎的防疫做得那么好,据说副总统陈建仁先生作为毕业于霍普金斯大学的流行病学家居功甚伟,但我认为这也跟民进党和蔡英文总统对共匪兲朝保持警惕、保持距离的策略有着莫大的关系。如果掌权的是国民党,但陈建仁仍然是副总统,那么估计台湾不会那么果断地与兲朝断航,也不会发布当时被很多人视为自私、事后大家才惊觉台湾政府如此有先见之明的口罩出口禁止令。

通过选择蔡英文总统,台湾人也选择了坚持民主自由之路。这次的武汉肺炎证明,选择共匪这样的独裁政党会给本国和全球人民带来多么大的灾难。台湾人其实也在无意之中为那些仍对共匪的野心缺乏警惕的政客和商人树立了榜样:如果一个小小的岛国都能够做到远离共匪这个人类毒瘤,保持难能可贵的独立,为什么那些比台湾更大更强的国家做不到?共匪调制的那锅满是铜臭味的迷魂汤就真的那么美味?那么须臾不可离?除了跟共匪交易,其他国家肯定还能找到更健康、更安全的经济繁荣之道。

祝福台湾人,你们的国家不仅是武汉肺炎的防疫典范,你们——至少你们中的817万选民——更是共匪独裁病毒的防疫典范。

希望那些仍患有统一病的人早点放弃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民主自由与共匪独裁孰优孰劣,这是不言自明的事情;因此,该拥抱一个民主自由的小国还是共匪独裁的统一大国,也同样是不言自明的事情。我相信你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不是傻瓜,换做你们自己是台湾人,很可能也会作出与那817万选民同样的选择。尊重台湾人的选择,向台湾人学习,才有可能让我们自己的国家变得稍微好一点点。

祝愿台湾的民主制度越来越完善,祝愿台湾越来越繁荣,更要祝愿事实上独立的台湾能够早日实现法理独立梦,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独立国家参与国际事务,不再受共匪的欺压与恐吓。

也祝愿两岸的人民能够成为朋友而非敌人。

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像你们一样,用选票赶走那些不仅无法代表民意甚至还欺骗民意强奸民意的家伙。虽然那一天看起来非常遥远,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每天都努力一点点,我们就会离那一天稍微近一点点。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这是台湾数十年民主进程教给我们的第一课。感谢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