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甩锅大赛锅落谁家已确定,习近平滚蛋!

我已经记不清这是武汉肺炎爆发以来第几轮甩锅大赛,不过,现在看来锅落谁家已经可以基本确定:武汉市中心医院的领导和武汉、湖北卫健委负责人,这次恐怕是跑不脱了。

《发哨子的人》和财新网那篇《李文亮所在医院为何医护人员伤亡惨重?》已经指向相当明确,网民的呼应也很强烈。完美的舆论引导,谁说党媒死翘翘!

但应当负责的只是基层这些大喽啰吗?

这个全民噤声、欺下瞒上的局面是谁造成的?

恐怕这顶大锅还得甩到不准“妄议中央”的习近平头上。

不过,从《人物》和《财新网》的报道看,那顶“大锅”是不会有人去追究的。

我可以大胆推测,在处理完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武汉、湖北卫健委相关人员后,这次瘟疫的追责也就到此为止了。除此之外,其他的一切都不会改变——除了言论禁区继续扩大,打压继续变本加厉。

然后,

当然是准备那桌官方早就迫不及待想要推出却迫于民意一再推迟的庆功宴了。

多难未必兴邦,但多难必定兴党。习近平不会滚蛋,凭借他亲自领导这次瘟疫的丰功伟绩,他那两瓣已经放到龙椅上的屁股,可以坐得更加稳如泰山了。

人血馒头营养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