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真正统一祖国的大好时机到了!

(编辑过)

昨晚看乌克兰战况,得知俄罗斯已经把全国75%的兵力布置到乌克兰,我忽然地命海心地想到:现在是习大帝“统一中国”的大好时机。

以往习大帝谈到“统一”时,都仅仅把目光聚焦于港澳台,对满清时代被俄国非法割去大片领土这件事,他总是假装没有发生、什么都不知道。习大帝这格局,也太小了,顶多也只跟宋朝明朝差不多,比唐朝差远了,比秦朝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但是我相信,即便文盲如习大帝,也不可能真的对俄国侵占大片中国领土这些事毫不知情,毕竟他有毛将军这样优秀的“历史学家”呢。而毛将军的爷爷虽然把中国搞得濒临崩溃,至少还敢为珍宝岛啥的,跟“苏联老大哥”干上一仗。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的皇帝,习大帝不能连毛太祖都不如吧。

现在,习大帝要证明自己比毛太祖厉害的机会来了。既然普金把俄罗斯75%的兵力都投入到西边乌克兰去了,想必留下来驻守伯力海参崴和半个熊瞎子岛等等地区的兵力不会太多。习大帝若想打破宋、明两朝的狭小格局,恢复唐朝与秦朝的荣光,就该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趁着普金无暇顾及东部地区,派兵夺回被苏俄侵占的一百多万平方公里领土,然后在班师回朝的途中,顺便把外蒙也收回来。

只要习大帝有胆量做这件事,我相信台湾这个小岛屿会不战而屈,胆战心惊又心甘情愿地“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里来。

至于习大帝刚刚与普京大帝不久前确立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就当它是“历史文献”好了,毕竟习大帝又不是第一次撕毁国际协议,干这种事应该驾轻就熟了吧。

不过我怀疑习大帝只有亦步亦趋跟在普京后面当儿皇帝的胆量,以上这些话,就算我地命海心的妄想吧。

还是抓紧时间给每个中国女人脖子上套一根狗链,逼着她们去享受“自由生育”比较符合习大帝的风格,哦,别忘了维护各级党组织和政府官员对当地少女的“初夜权”,各级党政公检法官员尤其要好好”照顾”那些保家卫国的军人警察武警的儿女,让她们的父亲能够“安心”地在前线杀敌、在大街上抓捕任何胆敢反对习大帝及其小弟的逆贼。

不要忘记李莹,不要忘记小花梅,不要忘记杨庆侠/杨庆英……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