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他们并不是蠢,他们只是天生的搅屎棍

看到大外宣们拿台湾禁止出口口罩说事,跟他们争论了几句,然后被他们设置成无法在那篇文章后留言了。

我一度以为共匪这么做很蠢,那些在这里挑起争端的大外宣很蠢。

然后我又一想,这些家伙才不蠢呢。经历了民进党大胜之后,它们会不明白自己的做法有问题吗?当然不会。这些家伙,可能从一开始就知道这种做法有多傻。可是,他们的工作就是搅屎,他们可能除了当搅屎棍也没有别的好出路。毕竟中国的经济每况愈下,要去另外找一份收入跟搅屎棍相当的工作,并不容易。

既然如此,他们当然希望海峡两岸这潭水搅得越浑就越好了。

假使共匪改变对台策略,以更务实更理性的方式与台湾接触,共匪用得着搅屎棍的地方就会越来越少,搅屎棍们的收入也会越来越低。那怎么行呢?说不定搅屎棍还有几个在国外念书的孩子等着他们支付昂贵的学费生活费呢。

那么,是搅屎棍们不明白这么做的后果吗?他们难道不担心共匪真的侵略台湾、将台海两岸卷入战争?

也许,搅屎棍们已经知道共匪的底牌是不敢打仗,或者就是搅屎棍们已经安排好或正在安排自己和家人逃离中国这艘沉船,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些盘缠,以及到达安全之地的花销。

无论是哪种情况,都需要他们继续当搅屎棍。

反正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又不用他们自己决定。

江青说:“我就是毛主席的一条狗,叫我咬谁就咬谁。”

搅屎棍们应该不会像江青这么傻,没给自己安排好后路就乱咬人。

嗯,还是那句话:全世界都想赚共匪的钱,但没有多少人愿意为共匪卖命。

搅屎棍们当然也是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