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再来唬烂:反节育派

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對反节育派保持懷疑的態度。

富蘭克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選擇朋友要慢,改換朋友要更慢。但願各位能從這段話中獲得心靈上的滋長。卡萊爾告訴我們,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希望大家能從這段話中有所收穫。面對如此難題,我們必須設想周全。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反节育派,到底應該如何實現。由於,加里寧曾經認為,愛勞動是共產主義道德主要成分之一。但只有在工人階級獲得勝利以後,人類生活不可缺少的條件——勞動,才不會是沉重而可恥的負擔,而成為榮譽和英勇的事業。這段話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反节育派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實現,不反节育派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德克斯特說過一句發人省思的話,良好的品德是由對壞傾向作頑強鬥爭培養出來的。這句話看似簡單,卻埋藏了深遠的意義。塔西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權力欲是一種最臭名照著的慾望。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儘管如此,我們仍然需要對反节育派保持懷疑的態度。赫塞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有勇氣承擔命運這才是英雄好漢! 這讓我對於看待這個問題的方法有了巨大的改變。歐里庇得斯深信,有遠大抱負的人不可忽略眼前的工作。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對於反节育派,我們不能不去想,卻也不能走火入魔。這樣看來,想必大家都能了解反节育派的重要性。蒙森深信,在政治上力量即權利。強烈建議大家把這段話牢牢記住。反节育派因何而發生?馬洛利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所謂文化,比起文明開化往往不過是掩蔽愚昧無知的一層裱糊紙。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来源于:https://howtobullshit.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