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自由亚洲电台居然没获得普利策奖,评委是不是眼光有问题?

普利策奖应该为自由亚洲电台专门设置一个“追求社会正义终身成就奖”。

刚刚读到新闻实验室的方老师,就是那位手把手教大家做事实核查,却对自己校友易富贤造假选择性失明的方老师发的一篇文章《快评2021年普利策新闻奖:在一个病了的世界追寻公平正义》,觉得收获很大,但是疑惑更大。

据方老师说,这次普利策奖的重点是“社会正义”。在我心目中,最热爱社会正义的媒体当属自由亚洲电台。

为啥这么说呢?

因为从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中可以看出,这家媒体显然认为:将控制女性子宫的权力,从共匪手中夺走,归还给公公婆婆丈夫主导的夫家,乃是最大的“社会正义”。对中国的绝大多数女性(那些喝过洋墨水或者嫁了外国人的精英女性除外)而言,所谓的“生育权回归”在实质上和事实上,都是让夫家重新控制女性的身体,套用中华田园人权斗士杨支柱那个粗俗的比喻,就是公公婆婆都可以把手伸进儿媳妇的裤裆里乱摸。这就是反节育派追求的“社会主义”。

对反节育派来说,这个“社会正义”太大太重要了,所以自由亚洲电台之类的媒体在相关报道中遵守了一个不为媒体圈公开承认但其实大家都在遵守的潜规则,那就是:为了“社会正义”可以撒谎,可以造假,可以把造假大师易富贤这样的骗子奉为英雄。

作为造假大师易富贤最大的拥趸,自由亚洲电台在追求这个把生育权回归给公公婆婆的“社会正义”中,是最敢于撒谎,最敢于造假的。

因此,我认为自由亚洲电台最有资格获得今年的普利策奖——事实上不止今年,往年也是如此。作为自由亚洲电台最忠实的读者,我诚恳地建议,普利策奖应该为自由亚洲电台专门设置一个“追求社会正义终身成就奖”。奖励他们在把中国女性重新推入繁殖奴隶的陷阱时,担当起了引领全球舆论、引导共匪政府瞎折腾的急先锋角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