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努力不低頭

小草是双子座,我行我素,半动半静,喜好閱讀,【另類讀書分享】分享生活故事,努力的成为想成为的自己。。欢迎大家来逛逛。。

風聲,雨聲,咖啡香

聽著耳邊的雨聲,聞著空氣中的咖啡香氣,就想這樣慵懶的享受2022的第一天



打開筆記電腦進入馬特市看了一些有意思的文章。

剛加入馬特市的小草文筆不好,但感謝鼓勵我的朋友讓我有勇氣開始自己的‘塗塗寫寫’之旅。


我記得《把生活過成你想要的樣子》裡說過:安逸是一個陷阱,勇敢的選擇不一樣的生活吧。因為多一次冒險,就多一次體驗不同的人生的機會。


雖然選著安逸還是選擇冒險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有的人選擇穩定的日子,有的人選擇改變。 。但最總要的是自己過上自己最喜歡的生活。 。


就如同在馬特市內,小草之前選擇當讀者,也當了一年多的讀者。但小草也喜歡現在的選擇,當‘塗塗寫寫’的自己。分享心情和文章,也不忘閱讀別人分享文章。分享是一種幸福。 。


新的一年裡,願大家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

-2022年慵懶的第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