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27

(编辑过)
胡思亂想


後來回神時我已在診所裡工作了,可能潛意識裡習慣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總愛在空檔時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也許很多年後會真的把你忘的一乾二淨,然後自在地走進你的診間,躺在診療椅上不顧形象張大嘴巴,你則全副武裝眼裡都是牙;亦或是有天我們會變成同事一起盡心盡力地治療病患。但所有前提是我們都像陌生人,像白紙和畫筆毫無芥蒂,因為記憶裡都沒有彼此才能無所保留的重新創作。


後來輪班時剛好有個同學來看診了,這世界可真小

"怎麼不是你?"有瞬間我這麼偷偷想著,然後在無人的資料室裡笑出了聲。

要是你出現,那我肯定是走進偶像劇裡還演女主了,全世界都繞我轉了!那可真棒!呵呵


後來現實打了我一巴掌,就在笑出聲的一個星期後

人生第一次走出了偶像劇的節奏

大概是心想事成吧

我可真的想了很久呢

看!想到你都向我走來,還坐在我面前了






--------------------------------------------------------------------

封面是臺灣古都台南 吳園 ,來感受下

"有樓仔內有的富,也無樓仔內的厝;

有樓仔內有的厝,也無樓仔內的富"吧!

台南 吳園 2022.7.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