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24

想 一起畢業


後來我們去醫院實習了

偶爾會想起在解剖室的你

那個影子是你留給我的紀念,也是懲罰

懲罰我踏不出去的懦弱

福馬林的味道衝擊著

懊悔在重複


不知道你是否還好?

什麼都沒留下,沒有任何聯絡方法

我們像活在石器時代,相見全憑運氣


可能會像以前國小,國中,高中的朋友一樣

就算是坐在旁邊5年的同學

只要畢業

那就是緣分終了,只會越來越淡

最後,相逢對面不相識


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總是只有我記得

而且揮不去


有時會樂觀的想:有天會遇到的吧

但大部分時候都不會

像逝去的童年,像以前的玩伴

月,本就有圓缺

花,有開有落

可能,愛恨都只是暫時的


到了那一刻誰都必須承認

緣份已盡,不論曾經

終有散場時




後來我先畢業了

我們沒有機會一起,因為我們都在追逐

這可能是唯一的共同點

想要變得更好,站得更高,飛得更遠


希望有天再見到你

至少能抬得起頭,能勇敢的對你笑

不會配不上你

只願那天我們都會更好

到時候,我會走到你面前

所以,就這樣

我先去追了











------------------------------------------------------------------------------

台東 太平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