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圓
小湯圓

小湯圓的天地

無聲21

不帶濾鏡的走回左心房


光有點刺眼

正前方的人一步步走來,戴著口罩

沒有看到其他人的注目

沉穩的氣質


我呆在走道邊的最後排,看著正前方

沒回神

老師還在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你直直看過來

我從椅子彈起

快跌下去


看見你眼裡的訝異,就知道有些擔心是多餘了

激動地朝你揮手

心率120bpm? 腎上腺素出發!

瞬間從死魚眼變成亮晶晶眼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但我忘記還在上課了

好多人都在看走道的你


啊! 你喜歡低調

戴著口罩,看不到你的表情

我趕快緊把那隻不受控的爪子藏到桌下


但你大方地揮手了

好多人都在看你


ㄚㄚ啊!!!!!!!

男神在揮手!

在跟我揮手!


好像走紅毯,旁邊還有夕陽打光

有點刺眼

舞台服裝均符合標準

莫名的小驕傲

之前怎麼沒發現那件白色實驗衣有點好看

真奇怪

這是什麼美妙的世界


你還在走來

低頭,我抓了旁邊的朋友一把

用冷靜又顫抖的聲音說“妳看!妳看,小冰山耶!”

“喔~是他耶”她又低頭


你從我身旁走到教室後方


過幾秒,實在忍不住了

轉頭看

你還是像煙一樣消失了

連背包都不見了

以為是幻覺


減氧血經肺循環就會變充氧血流回左心房

我記得是這樣

你也是這樣,就一起走回來了


確定沒有用濾鏡看你


只會在星期五保持良好的儀容

就算很累,也會提起精神

因為 可能會遇到你


期末Open- book的心電圖還是沒過


你犯規!

怎麼老是偷襲









----‐-------------------------------💖-------------------------------------

小冰山👨‍🎓祝你畢業快樂🌾前程似錦♡笑著走花路🌻

一路順風👨‍🎓🌾🌻🍀🌷🌹💖


黃色花旗木


------------------------------------❤️-------------------------------------

大概是這種感覺~(請任選一個,再換成白色大衣)

https://www.niusnews.com/=P25u6u6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