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158
Nicole158

一個喜歡嘗鮮各種美食的社會新鮮人 這裡會分享 #美食 #心情 #故事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創作小天地^^

5個上班提神方法

繼上一篇有看過的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是一個相當能睡的女子

踏入職場後,為了不想冒著回家吃自己的風險,
即使眼皮已經快掉到下巴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上班

以下來分享5個上班提神的小方法:

1.多喝水、茶、咖啡

(喝水這個動作,可以讓身體動一下,也可以增加尿意,上個廁所真的會清醒很多)

2.吃軟糖、薄荷糖

(可以選擇比較有酸味的軟糖,嚼的過程中,感受到酸甜味一點一點的散發出來,會比較有精神,而且常常一不小心直接嗑完一包)

3.做幾個伸展運動

(活動一下筋骨,把雙手往上延伸,會覺得身軀比較沒有那麼僵硬,千萬不要連聲音一起發出來,不然會造成無比尷尬的場面)

4.自行腦補下班後的快樂時光、或想想快樂的事,轉移注意力在乏味的工作上

(對於想像力豐富的人非常好用,EX:週末可以吃到最愛的麻辣火鍋,韓劇的男主角就是主管,突然停電停止上班之類的...)

5.狠狠的從大腿捏下去,也可以用尖尖的指甲直接插進你的肉裡

(最後一招,不得不清醒時,請用力的殘害自己的身軀,靠疼痛來讓自己趕走睡意,我常常回家後發現一堆指甲痕在我的手臂跟大腿上,這真的是不得已的)


綜合以上,希望可以幫大家在長時間的工作下,找到生存的好方法,哈哈哈
平常還是要認真的工作,只是當睡意來襲時,請大家不要吝嗇試試看吧!
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提神小方法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