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158
Nicole158

一個喜歡嘗鮮各種美食的社會新鮮人 這裡會分享 #美食 #心情 #故事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創作小天地^^

想睡就睡!

在學生時期以打瞌睡出名的我,來分享幾個以前"在外睡覺"的事蹟

1.上課可以拿著筆,不用撐住頭直接睡,偶爾手還會動一動,搞得整個課本都凌亂不堪

2.以前高職時期,我是最後一站下車的,結果睡到不省人事,校車司機還爬上來請我下車

3.當然在機車後座睡覺對我來說也不是難事,每次載我的人都被我嚇得半死

4.在教會唱詩歌時,因為太睏,只唱了第一句就睡著,醒來的時候已經最後一句,還是接下去趕緊唱完它

5.去香港迪士尼玩的時候,有一個設施應該類似小火車遊童話故事園? 也記不太清楚裡面有什麼,只知道都是迪士尼故事會出現的角色,因為當天太累太早起,出國照常發揮本能,從坐上小火車的那刻,好像突然找到可以睡覺的地方,直接給它睡到結束,但其實當下醒來還蠻開心的,好像又有力氣可以玩其他設施~

以上就是我活到20多歲比較有印象的睡覺事蹟,很多時候都不是故意要在外面睡覺

只是睡意來襲時,真的擋都擋不掉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