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忠孝敦化|Origin 初|喜歡茶酒調酒的你,絕對不能錯過(Origin 源姊妹店)

週五下班前,先在網路上買醉,如何?
餐廳名稱: Origin 初
營業時間: (日)公休 (一)~(四)18:30-01:00 (五)、(六)18:30-0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0號(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出站後走3分鐘)
造訪日期:2022.03.17(四)
消費金額: 兩個人總共$1914(包含10%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5/5
是否考慮再訪:會!! 食物好吃,茶酒完美,服務跟是親切,三輪招待shot心滿意足。
▲每人低消平日300元,(五)(六)和例假日低消500元,可刷卡
▲需另加10%服務費。
▲基本用餐時間3小時。

Origin 「源」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酒吧,除了服務親切以外,他們家的茶酒,非常好喝且有特色。

那天跟同事聊天,才知道他們有Origin 「初」的姊妹店, 立刻和好友C相約,出發!!!

畢竟,疫情稍加趨緩,我們的體內酒精消毒,還是要嚴陣以待,不可懈怠!


華麗茶類調酒,味覺和視覺,都擄獲我的心

↓紫羅蘭迷幻夜曲 $330

紫羅蘭迷幻夜曲 $330

〃芬芳甜美的紫羅蘭,夾帶著杜松子迷人花草香氣,覆盆子的酸與錫蘭紅茶的澀,交織出暗紫色的迷幻酒體,花香果香茶香在口中譜出浪漫迷幻的晚安夜曲〃
↑這是菜單寫的,不是我說的啊~

這杯酒,店家會很浮誇地擺在會亮的杯墊上,讓酒液在光照之下,散發著夢幻的淡紫色。
口感上,我喝不到錫蘭紅茶的感覺,反而是基酒Gin感覺突出,稍顯酒感。喝起來整體沒啥甜味,較偏酸一些些。

↓桃白白桃烏龍 $330

桃白白桃烏龍 $330

這杯是好友C點的酒,口感偏甜許多,還附上店家自製的水蜜桃果乾。
烏龍茶茶香明顯,和基酒完美混和,同時也能喝到酒味,我和C都非常喜歡。

被召待了三輪Shot,直接Shot進我心,心花怒放

↓店家還招待了三輪shot ,我們整個太幸福。

↑【第一輪(左上)】用覆盆子和接骨木風味的shot,酸甜開場
【第二輪(右上)】用柑橘味的shot,清爽承接中場。
【第三輪(圖下)】最後晚安bye bye shot,是純的蘇格蘭威士忌shot,濃烈酒精,這味道, 就跟今天要上班的我,一樣濃、一樣烈、一樣澀。

上菜上菜!!!大口吃飯,才對得起大口喝酒嘛!

↓廣島炸牡蠣 $280

廣島炸牡蠣 $280

喜歡吃牡蠣的,千萬不可以錯過這一道。

超大顆、海味十足的廣島牡蠣,店家感覺是用麵包粉之類的(?),酥炸起來的外層特別「酥酥的」,一不小心,那個麵衣可是會脆弱地到處掉呢!

↑剛送上來時,那裡面的熱度,吃的時候千萬要記得小心。 店家搭配了解膩的塔塔醬。我先吃原味幾口,覺得小膩的時候,搭配這個塔塔醬,剛剛好,接著又能原味幾口。非常推!

↓法式乾煎干貝佐蘋果起司醬 $380

法式乾煎干貝佐蘋果起司醬 $380

我和同行好友C,都超愛干貝,最愛炙燒焊這種乾煎的。
我們都稱呼我倆是「干貝獵人」(笑)。

這一道總共有4顆大干貝,熟的程度剛剛好,有點干貝絲的嚼勁,但有具有Q度。 底下搭配的醬汁與配菜,是滿滿的甜椒、杏鮑菇,還有鮭魚卵! 不過蘋果起司醬的味道,我覺得被沖淡不少,吃不出來。

整體而言,這一道我還是很喜歡的,
但我最愛的干貝,還是在「D town by A train餐酒館」

↓奶油海膽鮭魚子燉飯 $420

奶油海膽鮭魚子燉飯 $420

喜歡吃海膽的其實是我,不是C。 結果一整口海膽,幾乎全被C一個不留神塞到嘴巴裡,

看到她眉頭緊鎖,我心也在痛,吐出來給我吃啊XDDD

↑這一道基本上我覺得算中規中矩,不會太鹹,米飯的軟硬度是全熟,中間的米芯是阮的,但不至於「軟爛」。

這一次吃的就是這三道菜啦,整體而言,非常滿意!


禮拜三,開始記錄自己那些心愛喝酒的地方,
應該可以讓自己感覺,離週五更近一些?

※其他樹懶一直吃、吃了什麼、歡迎追蹤#樹懶一直吃 標籤。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