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西門|東京串燒酒場|美味又美麗的調酒、爽口啤酒和平價串燒,文青又優雅,怎麼可以錯過?

什麼......?難道就......開工了嗎? 還是快點來喝一杯、吃口串燒,壓壓驚好了(怕怕)。
餐廳名稱:東京串燒酒場   (店家臉書、預約點我)
營業時間: (一)~(日) 18:00-0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8-3號(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走約8分鐘)
造訪日期:2022.02.04(五)
消費金額: 兩個人總共$1600(包含10%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4.6/5
是否考慮再訪:會!! 食物好吃,酒很讚,但有名的一整顆哈密瓜調酒,怕哈密瓜的樹懶,真的不敢。
▲每人低消300元,使收現金,需另加10%服務費。
▲限時2小時。
▲不提供水。

上週五,樹懶莫名其妙就,就開工了(還沒有開工紅包இдஇ),
所以下班後,就直接怒揪了A,
覺得自己非常需要一些酒精,來讓自己清醒清醒

開工日嘛!!!總是需要一些儀式感的。

店家點菜是用手機掃QR code進入網頁點餐,網頁很貼心會直接計算出每一道料理加上服務費的費用。
整體而言,店家上菜速度蠻快的(除了牛的橫膈膜那一道料理,因為比較費工,所以等了比較久),收盤子的速度也很快XD,酒和食物都很不錯,是一個讓人會想再回訪的店家。

直接,樹懶,上酒!

檸檬蜂蜜生啤酒 150元

檸檬蜂蜜生啤酒 150元

↑這一杯是A點的,不過A的酒量,嘿嘿嘿,
反正超過一半,都是我喝的。

沒有加冰塊,啤酒的口感是很順口的,不過蜂蜜似乎都沉澱在底下,最剛開始喝的時候,只有喝到啤酒的風味,完全沒有蜂蜜檸檬的味道,第一口的感覺:「啊,這不就是啤酒嗎? 怎麼這麼普通......」。

隨著菜色一道道上、啤酒一口口喝到底下、檸檬隨著時間浸泡,喝到一半以後,可以喝到檸檬的微酸,和蜂蜜的甜味,完完全全壓過埤酒小麥的苦澀味,後半杯的蜂蜜檸檬啤酒,變的好喝又有特色

荔枝園裡的玫瑰 320元

荔枝園裡的玫瑰 320元

↑比起豪邁的啤酒,樹懶更愛粉嫩甜美酸甜 又 浮誇好喝的 調酒(意見真多)。
不會是什麼荔枝園還是什麼花園,杯子裝是滿滿都是乾燥花,讓樹懶假優雅一番

這是一杯酒感不會很重的酒,非常順口,喝起來是偏甜的,荔枝的甜香很明顯(還有兩顆去籽的荔枝加持),其中又帶有一絲絲玫瑰的香氣,推推這一杯,週五下班,需要粉紅少女心買醉法。

現在,樹懶,上菜

除了喝酒,來居酒屋,肯定是要吃東西的,
下班後的樹懶,可是一整個飢腸轆轆,面對菜單,什麼都不管,點起來!

味噌老醬烤洋蔥 45元

味噌老醬烤洋蔥 45元

↑我好像很少直接在居酒屋點這樣「一串洋蔥」的,我喜歡吃熟洋蔥散發的甜味,完全不會嗆,這一串洋蔥,樹懶非常喜歡,有軟同時保持了洋蔥的水分與清甜。

上:孜然豬肉串 55元下:明太子雞肉串 65元

上:孜然豬肉串 55元 |下:明太子雞肉串 65元

↑結果明太子雞肉串讓我大驚艷,然後我就,直接忘了孜然豬肉串的味道,只記得有孜然味,這個豬肉串在明太子雞肉旁邊直接黯然失色。

大多時候,樹懶沒有很愛點雞來吃,因為有些雞肉,會又乾、又柴。

但這個雞肉,我的天,一咬下去,軟嫩有勁,雞汁在嘴巴裡噴開,非常Juicy,這個熱騰騰的雞肉,配上永遠百搭的明太子醬,perfect,

這串明太子雞肉,我下次來,必須還要點!

日本頂級炙烤大干貝(三大顆) 180元

日本頂級炙烤大干貝(三大顆) 180元

↑身為一個干貝控,看到有干貝,那當然是不可能放過。

炙燒配上干貝,總能把干貝的油脂逼出來恰到好處,店家還將每顆干貝對半切開,雖說少了一些厚實的嚼勁,但多讓肥美的油脂探出頭天,再搭配少許的明台子提味。

啊,炙燒干貝,就是永恆不敗的經典。

樹懶和干貝,never out of style。

濃郁明太子奶油雞肉烏龍麵 260元

濃郁明太子奶油雞肉烏龍麵 260元

↑吃了這麼多串燒,終究還是需要主食填填肚子。
這道菜送上來的時候,我和A都先傻了一下,想著:這道菜怎麼這麼長得像大阪燒(*‘ v`*)。

給的明太子醬毫不熟軟,這道奶油雞肉明太子,完全不會膩,非常優秀,烏龍麵非常Q彈,香菇和雞肉給的大方不熟軟,有非常多大塊、多汁的雞肉在麵裡面,非常值得260元的價格。

直火炙烤濃厚和牛橫膈膜 380元

直火炙烤濃厚和牛橫膈膜 380元

↑這道料理,等了很久,是我們最後一道,一吃,就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來,讓我看個這個肉肉的放大近照。

直火炙烤濃厚和牛橫膈膜 380元

↑這個肉,非常薄,有夠嫩,吃下去的軟嫩與牛肉濃郁香氣,簡直就像牛的橫膈膜在嘴巴裡面盡情跳舞開Party

如果怕會膩的話,配上附的白蔥蒜泥更顯不同風味,如果是擠上附的新鮮檸檬,簡直像牛牛在檸檬園裡闖蕩與深呼吸的酸爽舒服。

這道牛的橫膈膜,樹懶愛了愛了。

店家內部裝潢

↓走的就是一個舒服文青又復古風的裝潢,這次坐在吧檯的位子,也非常舒服。

店內裝潢

好了,祝福自己和大家,開工大吉,
哀,怎麼酒喝著喝著,就禮拜一了呢!

樹懶在這裡,敬大家一杯

※其他樹懶一直吃、吃了什麼、歡迎追蹤#樹懶一直吃標籤。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