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為此巫筆密密縫,我在信箱前求了三個月。

並沒有( ♥д♥)

時間拉回去年,是的,2021的秋季,
我記得我在十月初下的單,巫筆在我一下單後,沒過多立刻寄出杯墊,
But,人生/懶生,就是常常有這個BUT,大約在11月仍沒有寄到......
巫筆甚至主動送我一張她手繪的樹懶NFT
在沒寄到的時候,我們倆都覺得大概是寄丟了,巫筆也沒要求我要付錢
(是的,我今天領到貨,才付款的。)

老天鵝啊,尼有看過這麼棒、這麼信任買家的優質賣家嗎~~~
(樹懶快樂到原地飛起,旋轉灑花跳喜德舞)


購買產品:巫筆魔法小市集——風度編編的杯墊
購買價格:原訂價為一個550LikeCoin,後來巫筆魔筆一揮全部減100LikeCoin,買兩個再減50LikeCoin,然後......我數學就當機了,我到底該付多少錢@.@
賣家: @巫筆 ,詳見《巫筆魔法小市集| 第一屆Like Coin換風度編編的杯墊》  
以後還會不會想買:會。
巫筆真的是無敵有誠意的Nice賣家。東西完善可愛,編織的超完美(完全沒線頭啊!)

今天是2022開工的第一天,在忙碌兼行程混亂一整天、懶生艱辛一整天後,
風塵僕僕的樹懶,渾身疲倦回到家,並開始想著......該不會......今年都要這樣吧.......

但,一個素色、簡樸的紙袋,從德國爬山涉水、櫛風沐雨地來,
躺在我面前,我忍不住興奮到尖叫起來——

這不就是,我和巫筆,早在11月,
我們認定寄到不知道去哪裡的、早就應該被路上狗勾吃掉之類的、
那個我下訂後、我一直沒付錢的、
魔法風度編編 杯墊 包裹 嗎?

寶貝包裹,你來啦,我的天!!!!

↑巫筆的包裝一點都不馬虎,是用很厚、很有磅數的厚紙板、類似大信封的大小包裹,四周有完美防護膠帶封著。
經過這三個月,包裹經歷多少物換星移、多少交通工具,包裝仍舊完美無缺。然後光是包裝,上面就有巫筆可愛的畫,這樣誰捨得丟掉這包裝啦!

我真的超快樂、超激動,腦子裡的多巴胺簡直要突破天際,衝出腦門
天哪,就像是失而復得的喜悅,更像是長這麼大,還可以領到聖誕/新年禮物的快樂!

↓在我迅速齋戒沐浴完,抱著虔誠的心、顫抖的手,剪開了包裹的包裝!

樹懶探頭看看什麼什麼? 其實樹懶自己都要忘了,三個月前到底下了什麼訂單......
還有數懶親筆繪圖,是不是太滿足!!!

↑打開是氣泡紙穩當當的包裹著,風度編編到讓我突然收到快樂到要飛起的杯墊
是的,照片裡那張圖,就是巫筆親手之後要給大家巫走的筆,所繪製樹懶肖像畫一張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要羨慕到流口水了? 巫筆手繪樹懶欸!

氣泡代理,除了杯墊,還有兩小包白色袋子,
一開始我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乾燥劑什麼的,
結果還好有虔誠仔細閱讀,巫筆手寫的德國明信片
這兩小包,是神祕驚喜,聖誕茶啊啊啊!

買杯墊還附茶包飲料,是不是太划算了! 
媽,我在這,看我,這麼會買東西!

我到打開來看到杯墊才想起來,
↓噢噢噢,原來我買的是一個小草莓杯墊+一個藍色文青風格杯墊

我看這個杯墊,也很適合當你們的被子嘛!

↑嗯? 杯墊好像也很適合當你們的被子,多功能杯墊來著耶!
粉紅色小草莓的款式,這樣比較起來,就比昨方的文青藍,大很多,
照篇中的文青藍杯墊,其是是放反了......,
但整個看起來不會覺得齁? 巫比做的正反面都超精美,根本一面打兩面用。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超●級●舒●服!!!

我相信巫筆在縫的時候,肯定有施加神秘魔法超級無敵密密縫,縫得很細密、
用100%的埃及純棉,好好摸,好好摸......(像是變態一直摸),
給樹懶們當棉被也超親膚的好嗎? (雖然他們兩隻從頭到尾都沒表示意見啦)

為了迎接杯墊的到來,
↓我可是早在一、兩年前,就把樹懶杯子買好
, 就是為了迎接巫筆的密密縫啊!

終於示範,杯墊的正確用法,要放在杯子底下

↑那個小草莓,真的是一顆一顆,有凸起的顆粒感,
啊......,看著這凸起鮮嫩欲滴的草莓,
就讓我想到這個冬天,我都還沒去採草莓......沒有伴的人,跟誰採草莓......(什麼觸景傷情)。

後方那張,不要懷疑,

就是巫筆用魔法筆,親手寫給我的
德國明信片 ( ゚∀゚)つ≡≡≡♡♡♡)`ν゜)グシャ

內容是秘密,嘿嘿嘿,
裡面有提到,樹懶憑這張明信面,等我去德國,可以兌換一份禮物,
大概是每天12公升的啤酒吧? (並不是)

放上大合照,但還是忘記放上聖誕茶包了QAQ

無比感謝LikeCoin,
讓我認識加密貨幣,還能很大筆拜金的直接用LikeCoin買東西。

更感謝每位LikeCoin市集的賣家,總是提供用心優質、窩心的商品,
讓我能用LikeCoin購物、買課程,
至今每一次,都讓我覺得快樂,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開工的第一天,從團團轉的忙碌浪被,
被巫筆的魔法筆一揮,變成愉快的開心日,
願2021快樂不間斷,LikeCoin高升飛起來,樹懶心情嗨起來,體重降......降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