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樹懶的生活|2021會考/統測作文題目-五十個字寫一個故事

媽咪呀,還好我老早脫離這種考試了!萬歲!
2021_國中會考國文作文題目
-未成功的物品博覽會

他抓耳撓腮,
她左思右想,
我,輕鬆寫意傻笑,不懂這題目難度在哪,
快速落筆,
「我,還有朋友A」。



2021_統測國文作文題目
-不好意思

他進圍場,
該出題目,卻沒想法,
截止期限,像被逼到牆角,
「不好意思,我還沒有想-」
作文題目: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我沒錢買新冰箱,
所以,我和舊冰箱,都成了 未成功的物品博覽會 展品?

懶生艱辛哪!

※封面圖片來源:攝影師:Lum3n,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