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聊聊|和老朋友見面

本篇文章取自於筆電內,2014/03/30 我所編輯的word檔。
應是屬於日記的一部分。
在此重溫當時的想法與心情。


那些時候,和老朋友見面,聊天。

會說是”老”朋友,倒也不是多老,說是認識了很久呢?
也不是吧,但在回憶的時候,那些畫面多少有些模模糊糊,散的不清。

說是很平靜聊著自己的生活吧!
就像那些客客氣氣的電影場景,誰傾訴誰聆聽---那我想,不知道是我們太不客氣還是某種程度上的太客氣,沒有發生過這樣的場影。
明明該認真該嚴肅的事情,不論是講還是聽,最後都被我們自己弄成像是一齣我們喜歡的鬧劇,喧喧攘攘,吵鬧不休,甚至意猶未盡了起來。
好好的聊天,聊的不是”天”,那是一場鬥智大賽,不是要言之有物,嚴謹的邏輯也不怎麼管用,但絕對要敏捷和熟捻,和各自都有莫名的笑點。

時光流轉,我們各自生活在各自的框框裡,
被我們想要的忙碌給綁走,被自己所滿足的事給架走,
該迷網的時候就迷網,該困惑的時候就困惑,
你的生活有自己的舵,我想要的生活有我的航向,
但時間一到,還是踏著紛亂的步伐,和你們歡聚。

敬曾經的瘋狂,和現在瘋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