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Timothy Chiang)
提摩西(Timothy Chiang)

我的 Linktree 網址:https://linktr.ee/slingshot.tw (小 Tip :選取上方網址,然後按滑鼠右鍵。)歡迎前往看一看,閱讀更多我不同類型的文字創作!謝謝您!

如何在金錢的事上經歷神?


作者:葵思眷

日期:2019年12月21日

聖經根據:

瑪拉基書三章十節:「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詩篇卅四章九節:「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無所缺。」

約翰福音十三章三節:「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祂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往神那裡去。」

馬太福音六章三十-卅三節:「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存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尚且這樣給牠穿戴,何況你們?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方法:

1.尋求合適的信徒,探討關於財物上的事,以經歷神。

2.即便在財物上有所短缺,仍可操練十一奉獻。

3.縱使在我們缺乏之時,禱告求神賜給我們信心,使神於金錢的事上引導我們。

見證

    因著全職服事主,我於美國加州擔任文字全時間時,供給只有該州的基本薪資。而我自己的家位於加拿大的溫哥華,所以我必須在加州租房間。我所服事的機構是發送聖經的機構,位於加州的爾灣(Irvine),是當地的高級住宅區。

    加州的生活費算是較高的,我住在一位師母家中,離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很近。雖然基於愛心及全時間服事的緣故,這位善良的師母有減免我一些租金。但因若沒有車子,在加州就無法準時上班,所以我需要養汽車,支付每月的汽車保險費,加上雅房租金及日常開銷,一個月幾乎所剩不多。

    於是我回到位於加州安那翰的全時間訓練中心(FTTA),與一位教師交通到這樣的情形,每個月所剩不多,我該如何在金錢上經歷神。那位教師分享自己的見證,當初,他為了主放棄高薪、前途及母親要給他繼承的房子,去俄羅斯為主開展(宣教),向著主絕對奉獻。二十多年過後,他來到美國服事,原本住在教會的「恩典園」,但某一天,出乎意料之外,他從父家繼承了一棟房子。當初他為主的需要放棄房子,又歸回給他繼承了;他為主的需要擺上,主也顧念到他的需要。

    這位教師以此鼓勵我。並且他一直全職服事,主賜給他很上進愛主的兒女,在美國讀大學皆拿獎學金,以支付學雜費。眾所周知,美國大學的學費是相當昂貴的,但主顧念他的需要,並未讓他的家有所缺乏。

    他關心了我的經濟情況後,告訴我要先奉獻。每個月的供給,扣掉雅房租金後,還是把十分之一奉獻給主,先奉獻,看主怎麼做。那時每個月,我真的所剩不多,但因受到這位教師的幫助,我便想以此試試神。

    猶記得我是2015年7月底,開始在該發送聖經的機構服事。大約當年秋季時,我開車去安那翰的訓練中心找這位教師,當時,我並沒有注意新聞,但幾個月後,加州的基本薪資居然調高,結果提高的錢,竟把我奉獻的錢還給我了!

    感謝主!藉著基督肢體的幫助,使我於年輕時,就操練在處理金錢上聖別。主也是信實的,用這個缺乏的環境,鼓勵我繼續服事祂,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們所需用的一切都必加給我們,神顧念我們。主耶穌,我愛你!謝謝祢也愛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