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身體裡有愛(第十六章)

雨陽失眠了幾個夜晚也沒有想比老實告知艾登真相的更好辦法。但現在艾登才來到K城發展,避免影響他的工作情緒會誤了他的前程,雨陽打算先隱瞞一段時間,走一步算一步吧。
前文提要:雨陽向alex坦白自己有hiv后,alex反而沒有嫌棄他,還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接下來結果就開始八卦雨陽的事情了。不過雨陽很開心,可以交到一個嫌棄他的朋友。

雨陽還沒有機會將艾登的事情跟alex討論要如何應付,就因為了華人新年忙碌,轉眼間就已經過了三個星期。

“雨陽,我已經下飛機了,在等待拿行李。”艾登在大年初八,就來到k城,年初十就要開工了。

但是雨陽自己年初六就開工了,但艾登交代今天一定要來機場接機 ,還半強硬半撒嬌的要雨陽陪他一整天,他只好拿了假期,馬來上司還誤會了,打趣的說雨陽那麼愛過新年,已經放了六天假期了,還不足夠,還想繼續放假。

“我也已經到了,你出來就會看到我了。”面對艾登的回來,雨陽一半是高興,一半是憂愁煩惱,想著要如何告訴一個滿懷希望 ,特意跟公司要求調來k城當辛苦的開荒牛,要一手承擔成敗的壓力,只因為要追求他,更發誓不追到不回家鄉,擁有美好未來的男孩自己是hiv患者呢?

雨陽失眠了幾個夜晚也沒有想比老實告知艾登真相的更好辦法。但現在艾登才來到K城發展,避免影響他的工作情緒會誤了他的前程,雨陽打算先隱瞞一段時間,走一步算一步吧。

艾登一見到雨陽,不管飛機場還有其他人,就向他飛撲過來,緊緊將他抱實。

 “我們終於見面了,我好想你啊!!!”艾登開心的喊道。

嚇的雨陽抱了抱艾登一下,拍了拍他的背,就有技巧性的將艾登輕輕的推開。

“讓我好好看你一下。”艾登說完后,就將雨陽從頭望到尾。這一看都讓雨陽覺得不好意思了。

“你瘦了好多,吃工作忙沒有時間吃飯?還是特意減肥?”艾登說的沒有錯,自從生病后,體重下掉后就再也沒有回過來。

但他總不能說是因為生病,他只能當下編造一個謊言說:“兩個都是,工作忙之外也減肥,你也知道在這個圈子裡,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發福了就少了吸引力,沒人喜歡了。”

“但我覺得你之前的身材剛剛好啊,減什么肥?現在有點太瘦了。”艾登不解的說道。

“我們現在去吃飯,你那麼久沒有回來K城了,有什麼食物是你最想念的?一回來這裡就想吃的,我們現在就去吃!”雨陽不打算繼續在體重話題上糾纏下去,趕緊換了一個話題。

一說到吃,果然艾登就興奮起來:“我想吃叻沙、哥羅面、midin菜、雞飯、炒果條.......。”

“你一個胃可以吃進那麼多嗎?就選你最想吃的。”雨陽趕緊截停艾登繼續說下去,不然這個吃貨可以說出長長一串的美食。

“那就去吃叻沙和哥羅面。”

“我們常去的一同飲食坊嗎?”雨陽問道,這個飲食坊就是他們兩人第一次相約的地方。

“你是懂我的,說明你是在意我的!”艾登開心的說道,又再度抱住他。

雨陽感覺有些無語,只是因為每次兩人做完愛去吃飯,或者單純約吃飯,10次有八次都是同一個地點一同飲食坊,艾登點的食物幾乎都一樣,不是叻沙就是哥羅面,所以他自然而然就想到一同飲食坊。

“我們十次有八次是去一同吃的,猜都猜出來啦,快上車我們去吃吧!”雨陽又將艾登的希望毀滅一些,他現在就是覺得能毀滅一些就一些。

到了一同,兩人點好了哥羅面和叻沙之後,雨陽才有空請清晰艾登現在的樣子,兩人已經有快一年多兩年沒有見面了,發現艾登已經脫去青澀的外表,臉上的青春痘消失了,五官變得更加立體,面相更為沉穩。

但艾登還是保持著一些少年感,清爽不油膩,也許被社會殘害的還不夠吧,但雨陽覺得現在的艾登比他們剛認識的那時候跟吸引人了。

“雨陽,你是不是覺得我的帥氣又更上一層樓了?比以前更吸引人了?你深深的被我吸引了,對現在的我一見鍾情了?”就在雨陽還沉醉在艾登帥氣的外表時,突然艾登來了一句臭屁又有點油膩的一句話,瞬間打醒了他。

雨陽翻著白眼說道:“沒有,你比以前更油膩了一些,才出社會不到兩年你就被現實殘害了啊?要我被你吸引,你需要在多多努力。”

“你就是嘴硬,明明剛才已經被我外表吸引到快流口水的,還不承認,忘記說我現在的身材比之前更有看頭啊,六塊腹肌更明顯了!”艾登更油腔滑調了。

雖然如此,雨陽覺得艾登對自己外在有自信,是好事。他也不是盲目自信,而他是真的有料,可以更好的理解自己的價值和優點,能夠處理好壓力和挫折。

“我看重的是內在,呵呵 ,你的叻沙來了,快吃吧!”雨陽這麼說,是希望艾登不要過度自信,人還是需要謙虛一點,人際關係才會好,尤其艾登是做食品進出口的,人脈還是很重要的,但不得不說,雨陽必須承認,他被艾登現在成熟立體的五官吸引住了,但現在的他只能僅僅欣賞而已。

吃完飯,雨陽將艾登送到公司為他準備的員工宿舍,是一個集合下邊幾層是百貨公司,往上是酒店及豪華公寓。

“想不到你公司那麼大方啊,居然給你安排了豪華公寓啊,這裡一個月租金應該不便宜。”雨陽羨慕的說道,而且公寓以及配備好家具,感覺就是一個樣品屋。

“我是來當開荒牛很辛苦的,公司當然要對我好一些啦。”艾登說道。

“你說的也沒有錯,住的舒服些,工作起來也更有幹勁!”

“你喜歡嗎?以後可以常來哦,或者說今晚你想留下來過夜?”艾登試探性的問道。

雨陽當然知道這句話背後的意思,他必須想一個說辭不傷艾登的心情況下拒絕。雨陽也知道自己無法裝純情,畢竟兩人上過無數的床了。

“留下來,蓋棉被純聊天嗎?”雨陽故意的問道。

“聊天?你忍得住嗎?我先說我可忍不了。”艾登老實的說道。

“那我更不能留下來了。”

“為什麼?”艾登不解的問道。

雨陽想了一下說:“如果是以前,我們只是性伴侶的關係,我一定留下來,但如今你不是追求我嗎?”

“嗯,然後?”艾登點頭說道。

“現在我們關係不一樣了,如果我們還像以前那樣約一約就上床,那不就是回到以前的性伴侶關係嗎?我們就無法跨過那一步了,還沒有成為情侶之前,就隨隨便便就上床,是有愛的存在嗎?”

“我對性伴侶要求不高,只要順眼就行,但對另外一半,我要求高,你也知道我不是那麼容易愛上一個人,我甚至到現在都沒有愛過人,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上床,是可以的,但我們就永遠停留在性伴侶關係上而已。”雨陽也是再賭一把,如果艾登真的執意想上床,他就必須想另外一個說法拒絕了。

不過幸好艾登沒有讓他失望:“你說的對,如果我們現在上床了,就是性伴侶,但我不想只當你的性伴侶,我想當你的男友,所以我會努力追求你。我現在已經在這裡了,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愛上我。”

雨陽看著信心滿滿的艾登,心裡有太多的感慨,他又要辜負一個男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