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身體裡有愛(第十三章)

如果那時候懂得做好安全預防,只進行安全性行為,那麼現在的他也許不會面對現在的情況。或者也許他應該找個人好好談個戀愛,也許也許......太多也許了。

前文提要:又是新的一年了,雨陽患上hiv也近一年了,而就在這個時候,艾登向雨陽發起了追求攻勢。

“啊,肚子又痛了!”雨陽只能將看到一半的電影按暫停,到廁所去拉肚子。

他已經接受雞尾酒療法七八個月了,出現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包括拉肚子,吃完HIV藥物後的一個小時,10次有6次會出現拉肚子情況,此外一定會出現像喝酒醉一樣的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會跟想睡覺,所以通常他吃完藥了之後,都不想出外,因為駕車危險,他需要再適應一些時間。

據他所知,有些病友開始進行雞尾酒療法初時,身體會出紅疹,所幸他並沒有這樣的情況。

而嚴重的副作用是,膽固醇會變高,可能會出現三高的問題,甚至所吃的藥物因為太“毒”了,可能會損害到腎臟,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他需要保養好自己的腎臟。

這一切的一切有時候讓他感覺到很沮喪,所謂的正常生活還是打了折扣。

如果那時候懂得做好安全預防,只進行安全性行為,那麼現在的他也許不會面對現在的情況。或者也許他應該找個人好好談個戀愛,也許也許......太多也許了。

知道自己中招的初期,雨陽一度埋怨老天爺,為什麼那些玩的比他瘋,比如一天約兩三個、玩群交、邊玩又吃藥的人都沒有中招,為何扁扁選中他這個只是偶爾玩一玩的他呢?

甚至想讓自己黑化,覺得自己被人害中招,他也想傳染給人,而且已經開始行動,在app上約了好幾個人上床,要求不可以戴套,結果他發現,好多人跟他一樣都沒有安全意識,都同意玩無套性愛。

最後他還是過不了自己良心那一關,還是不要去害其他人!

但是他不否認,他感覺到寂寞,想交新朋友,想找人來溫存,很多病友其實也鼓勵他可以安裝回交友app再認識人,而且他們已經是u=u的患者,比大部分圈內人都安全。

也有病友建議,如果怕他人歧視,又想交男友或者性伴侶,其實可以找病友,這樣兩人可以互相陪伴、扶助面對,解決了心裡、身裡的需求。

但是雨陽沒有把握踏出那一步。所以這期間,艾登不時不時訊息他,很興奮的告訴雨陽他公司來k城開分公司的進展,還說迫不及待想見到雨陽,重溫兩人床上的激情。

因為寂寞所以雨陽也跟艾登玩文字上的曖昧遊戲。也沒有告訴艾登他的真實實情,他想再拖一拖!

但這一拖,兩人的曖的氣氛越來越濃,雖然雨陽總會在重要關頭時剎車,不要越過那一條警戒線。

但感覺好像有些剎車不住了,艾登聊天裡常寫的幾句話就是:“我好想你,好想趕快見到你。”、“感覺我對你的喜歡,已經超過床伴。”、“我去K城工作定居,可以追求你嗎?

每次雨陽都假裝的沒有看到,或者以其他話題忽悠過去,就是不想給哎登有一絲遐想的機會。

但這個月份,艾登幾乎很少再找他聊天,因據說來k城開分公司因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可能要延後的2020年都才會成事,艾登忙碌工作處理這事情。

人就是放賤!艾登沒空後,雨陽又開始感覺寂寞!

所以他又說服自己下載回grindr,他告訴自己就是交朋友而已,絕對不可以約炮了,為第一原則。

點開已經一年沒玩的grindr,雨陽居然感覺有些陌生,因為看到很多新面孔,而且都是年輕的小伙子,或者可以說是真正的小鮮肉,看頭像大部一份都是十七八歲的樣子,不過這些都不在他考慮的範圍裡面,他跟小鮮肉沒有話題,也照顧不了他們。

雨陽的目標是30歲以上的男人,有一些社會經歷,可以互通聊天,甚至可以給他一些生活意見的人。

但敲了幾個聊天後,讓雨陽有些失望,因為聊了幾句後,就問是1還是0,接下來就是問要約炮嗎?明明他們的檔案是註明找朋友而已。男人的嘴真的不可信!

但雨陽問自己,又不是第一天玩grindr,它就是一個約炮軟件,誰會真的想交朋友而已,有也是很少數,那麼多年來,他幾乎都在沒有遇見過。

就在雨陽打算關掉grindr時,有一個檔案放著半身照的人敲他;“你好。”

“你好,可以介紹下自己嗎?”

“alex,36歲,174,78。華人,你呢?”對方介紹了自己。

雨陽只能禮尚往來回應道:“小陽,27歲,177,76,華人。”。雨陽祈禱下一句不要來問;“約嗎?”

“你是本地k城人嗎?”想不到對方的下一句是問這個,雨陽還是第一次被人問是不是本地人。

“是的我是k城本地人,你呢?”雨陽反問。

“一樣也是k城人,你單身還是有對象了?”對方又問道。

“我單身,為什麼問?”

“我不找有男友的,怕誤會。”對方解釋道。

“有什麼好誤會的,就是交朋友而已,難道你約炮?”雨陽覺得有笑搞笑。

“我沒有要約炮,我就想交朋友而已,”alex反駁道。“你喜歡喝咖啡嗎?”alex又再問道。

雨陽是愛喝咖啡的人,家裡有一架咖啡機,他會做自己去咖啡館買好的咖啡豆泡咖啡,反而很少咖啡館喝咖啡;“喜歡啊,我家有一架咖啡機。”

“家裡有咖啡機,厲害哦!那你會拉花嗎?”alex這太看的起他了。

“會泡已經很厲害了,拉花太為難我了。”其實他喝咖啡也是為了提神最重要,拉花不拉花的根本就不重要,而且那個只是為了拍照打卡而已。

“我們要不要約一天去咖啡館喝咖啡呢?”才聊幾句,alex已經提出邀請他出來見面喝咖啡了。

“我們才認識不到半小時,聊不到幾句,那麼快就要約出來見面了?而且你還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我也一樣不懂你長的如何?我們不需要交換照片嗎?”雨陽有些驚訝,他第一次遇到對方沒有跟他拿照片,就要約見面的。

“只是交朋友而已,交朋友不用看長相吧,又不是找男友,難道你交朋友也看顏值?”alex說明道。

雨陽想了想alex說的沒有錯,現在又不是找對象或者約炮,他以前約泡都不是那麼在意長相了,所以何必在意人家長的如何呢?而且人家是真的要交朋友,而不是約炮;“不看不看,我是驚訝而已,可以呀,你想何時想見面呢?”

“不如明天晚上如何?有空嗎?”alex的動作真快。

對方如此的爽快,讓雨陽覺得自己也不好在矜持,也爽快的答應,兩人就約在明晚8點於k城著名的CAT CAFE見面。

隔一天,兩人都準時出現在cat cafe。

Alex外型就如他形容一樣,174cm的身高,壯壯的體型,外表就是老實文青派,就是一個普通的男人,不是帥哥,但也不難看。

聊了一圈下來,雨陽發現兩人興趣都不一樣,alex喜歡閱讀、寫文章、打羽毛球,這些都是雨陽不擅長的,雖然他也閱讀,但速度是一本書可以讀大半年,alex是一個月讀5本書的人。

但幸好,因為alex是媒體工作者,擅長聊天,什麼話題都可以聊的上,所以在alex的帶領下,兩人聊的很歡。

alex很老實,一見面就先表明他已經有一個交往不到一個多月的男友,alex最近幾年因為工作及家庭的關係,有一段很長時間沒在圈內裡面混,等一切穩定後,alex在三四個月前才重新下載grindr交朋友,但沒有想到他很快在裡頭交到男友脫單。

他還繼續玩grindr,是因為脫離圈子太久了,導致圈子的朋友就剩一兩個,所以他渴望可以交到除了男友以外的新朋友。

alex也聊到他的男友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是一名戀物癖,喜歡球鞋,而且是要很特別的球鞋,而且對著球鞋,能喚起他男友的性慾以及性滿足。

“球鞋就是我男友的刺激物,有一次我們做愛,他想更興奮居然要我穿著球鞋跟他做愛。”alex哈哈的說道。

雨陽也是第一次聽到戀物癖這個詞:“你男友這樣,你不覺得奇怪嗎?你是在交往後才發現他的癖好?還是交往前就知道。”

“交往前就知道,我男友預先就先告知他是戀物癖,問我能接受嗎?能接受我們才交往,我聽到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多感覺,就覺得就是他一個私人的癖好而已,好過吸毒對嗎?只是有時候有點小傷心,因為球鞋比我更能激起他的性慾。”alex有些無奈的說道。

“但這不影響我喜歡他,也不影響他愛我。”alex笑著臉又再補了一句。

雨陽看著alex一臉的幸福樣子,突然讓他好羨慕,突然想戀愛了,但一個hiv患者,是不配擁有愛情的。

就在雨陽那麼想的時候,不懂是心有靈犀嗎?艾登傳來訊息:“你在幹嘛?”

雨陽不好意思對著alex說:“我先回覆訊息先。”

“我跟朋友再喝茶,有什麼事情?”

“什麼事情就不能找你嗎?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聊天了。”

“因為你工作忙啊!”雨陽有些埋怨的寫道。

“那你是怪我了?所以現在就約了其他人陪你?”艾登也鬧起脾氣來了。

“沒有啊!我總有朋友吧?沒有朋友,那不就顯得我很失敗?”

“我多希望我現在就在k城陪你,再等等我一下,多幾個月我們就能見面了。”艾登突然感性起來。

“嗯,是的多幾個月我們就能見面了。”雖然雨陽那麼回應道,但他心裡想的是,如果你知道我的情況,可能連滾帶爬的趕緊跑了。

“男朋友嗎?我看你笑的那麼開心。”alex突然問他。

這讓雨陽嚇了一跳,他笑了?:“我笑?很開心?”

“對呀,我看你一邊看訊息一邊笑的好開心,一定是男友或者曖昧的對象傳來,才會出現的笑容。”

“是嗎?”雨陽模了模臉,他自己都沒有發現到他笑了。

不過這也不能說明什麼,雨陽覺得自己可能是看到alex如此幸福,又剛好艾登在對的時間點傳訊息進來,讓他突然有代入感。

“這是比較好聊的朋友而已。”

雨陽將自己跟艾登的關係定義,目前就是聊的來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