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身體裡有愛(第八章)

中醫帥懷疑他是患上了黑斑蚊症,因為那症狀相似,也許已經是在康復的階段了,就開了百大元的中醫給他回家吃上五天。他最怕中藥的味道了,但為了康復只能忍住吞下去。

前文提要:雨陽在跟人約炮後,因淋到雨,晚上突發高燒不退,隔天去看了醫生,拿藥吃,希望可以康復........

“36.8度。”雨陽看著溫度計上的數字,他鬆了一口氣,已經連續三天,保持正常的體溫,之前發高燒一個多星期接近兩個星期,終於康復了。

他搞不明白為何才淋了一下雨,就會生病了那麼長的一個時間,是他缺少鍛煉嗎?看了三次醫生,花兩三百大元,發燒終才退。這期間一直燒退了一天,隔天就再發燒,就這樣反反复复的了好。

他心裡打算等身體完全康復後,就要去多跑步鍛煉下身體,讓自己更有抵抗力。

幸好現在已經康復了,可以放心過年,年後又要到新公司上班了,他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這時候媽媽走了過來,看到雨陽看著溫度計:“今天也是正常嗎?”

“嗯。”雨陽點了點頭。

“那就好,等下我去中藥店買些中藥給你補一補,你身體太弱了。”

“謝謝媽。”

“午餐想吃什麼?”媽媽問道。

“我想吃咖哩,感覺自己還是沒有什麼胃口,看看吃點重口味的,可以讓自己開胃嗎?”雖然現在已經康復了,但雨陽感覺的胃口還是沒有回來,吃幾口就吃不下了,這兩個星期來體重也下降了三四公斤。

但老媽煮好咖哩後,他一樣也吃了三四口就吃不下了。看來想靠重口味食物刺激胃口,是失敗了。他想也許是才大病康復,身體的機能還未完全回來,再過幾天也許就沒事了。

但事情卻沒想如他想像的那樣,華人新年除夕面對一桌子的山珍海味,也是吃不下飯。而且身體開始出現肌肉酸痛現象。

吃完團圓飯趟在床上休息的雨陽收到艾登的賀歲問好的訊息。

“雨陽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最近身體比較好了嗎?有胃口嗎?有再去做檢查嗎?”

艾登知道他病了以后,更是頻密訊息他關心他的健康,居然讓他有些感動了。

“新年快樂弟弟,我已經好了七七八八,不要擔心,新年你要開心玩哦,我等下也許會去面面基,哈哈!”雨陽這樣說,是為了打斷自己感動的心,快讓艾登知道,不要為他浪費時間。

“我會的,那哥你也要開心點。”可以聽到艾登有些失落的語氣。雨陽在想自己在過年期間這樣說,會不會太過分了,但也是無可奈何。

新年這幾天,雨陽還是感覺不舒服,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睡覺。大年初六,等中醫診所開門營業後,他就趕緊去看了中醫。

中醫帥懷疑他是患上了黑斑蚊症,因為那症狀相似,也許已經是在康復的階段了,就開了百大元的中醫給他回家吃上五天。他最怕中藥的味道了,但為了康復只能忍住吞下去。

幸好五天後,肌肉酸痛舒緩了許多,而且胃口也已經回來,他就放心了。但是他發現體重還是再掉,只能努力再調理調理了。

這時候“蹬蹬冬”grindr的提示音再出現,因為生病他已經好久沒有玩grindr了,最近兩天才打開來查看,發現很多人敲他,而且都是從外地回來過新年的人,可惜等他有時間回應他們時,大家都放完假,離開k城回去上班了。

如果像往年,新年期間是他最忙碌時刻,因為忙碌的約人,尤其那些從外回來k城過年的遊子,有一年試過初一到初五就約見了七八人,當然並不是每個都是約炮,大部分是約喝茶。

“你好,我是song,可以認識嗎?”敲他的是一位華人,看照片應該有30出頭,憨厚的一個男人。

“你好,我是陽,可以介紹自己嗎?。”

“32,175,80,1。”對方簡單寫下一系列的數字,外行的人也許看不懂,但圈子裡面的人一看就明白。

對方32歲,身高175,體重80公斤,以及是攻。

“28,176,76,0。”雨陽也回應一系列的數字。

“你找什麼?”對方連閒聊都不要,直接進入主題。

雨陽也已經見怪不怪了:“都可以。你呢?”

“想約嗎?”

“你在哪裡。”

“b縣,我有地方。”

b縣一個離k縣有超過一個小時半車程的小縣市,他現在雖然很需要滋潤,但想到距離那麼遠他就猶豫了一下。

不過慾望最後戰勝距離,他還是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b縣跟老師見面,照片很真人沒有太大差距,符合他的最低要求。

不過老師卻有些小小的埋怨;“你比照片瘦好多。”

“最近我在減肥。”雨陽不想告訴老師因為是生病的原因,因為懶的解釋。

“為什麼要減肥啊,肉肉一些多好啊。”原來老師喜歡肉肉男。

“哦。”難道老師因為他不夠肉,要結束約炮嗎?那他不是白跑。

“進來屋子吧,不用擔心我一個人住。”看來約炮繼續。

兩人進行到重要關鍵部分時,雨陽問;“你要戴套嗎?”

“可以不要戴嗎?我戴套後會少了敏感,不舒服不。”

“隨便你。”雨陽一貫的回答。

結束後,老師好心讓他在住處洗好澡,還請他吃了一頓飯後,他才回k城。

兩天後,他到了新公司上班,因為轉換新的跑道,讓他壓力很大,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他的體重還是一直再掉,雖然沒有生病時那麼誇張,但工作三四個月後,他還是掉了兩三公斤。

雨陽今天在鏡子前面,在檢查他的頭髮;“真的是變少了。”最近雨陽發現,工作後他開始掉頭髮,有時候早上起來,可以發現枕頭上有好多落髮。

還不只這樣,他的皮膚也越來越差,臉上爆出許多大痘痘。難道都是壓力的關係嗎?

也許是外變變醜了在加上工作太忙碌,開始新工作這三四個月來,他只是跟兩個人約了炮,也沒有了性慾,這是他近幾年來,最乖的時期了。

“醫生給的藥膏到底有沒有效的啊,都檫了一個月了,臉上的痘痘還是那麼多,那麼大,一點變好的跡象都沒有。我這帥臉是要毀掉了嗎?”

這幾個月,為了頭髮及爛臉,他已經看了好幾個醫生,目前現在看的,據說是全k城最好的皮膚科醫生了,如果還是救不他,難道要他出國治療嗎?

他打算再試一陣子,不行後才打算,兩天後又是複診的時間,再問醫生有沒有更好的藥膏,或者是否可以配搭吃中藥一起醫治。

而艾登一直想跟他視訊聊天,都被他拒絕好幾次了,雨陽想過用他這個爛臉跟艾登視訊,可能就會被嫌棄,但他還是想保留美好形象,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藉口說最近大忙了,沒時間剪頭發,長的像野人一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