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身體裡有愛(第五章)

其實,兩年前沒有發生過那件事,也許他會心動答應,拍片是一個新鮮事,也可以當一回小明星,誰沒有明星夢呢?

前文提要:原本以為只是萍水相逢,但雨陽還是跟大學生艾登有了第一次的愉快歡樂後,在回家的車上收到一名神父邀請拍片的簡訊。


今天一早雨陽才踏進酒店的大廳,就看到神父已經在大廳的沙發上看報紙,他也知道神父其實是在等他。

雨陽打算假裝看不到,直接從神父的身邊快步走過。

但他的算盤打不響,因為神父發現他了,追了上來說:“早安。”

搞得他無法不回應:“早安神父,已經用過早餐了嗎?”,畢竟人家還是客人,沒有禮貌會,搞不好會被投訴,影響工作。

“已經用過了。”

“那祝你今天過的愉快,順利哦。”說完雨陽趕緊加快腳步,希望可以擺脫神父。

但是神父哪裡可能那麼輕易放過他呢,也加快腳步跟上:“雨陽,關於....昨天跟你談的事情,就是拍片的事情,你考慮了如何?”

看來是避不了了,“神父,關於拍片的事情,我昨晚有認真的考慮了一個晚上。”,其實他昨晚跟大學生翻雲覆雨一整晚,累的他一回家就睡覺了,哪裡有時間考慮,而是早就決定不怕了。

“那考慮了如何呢?”神父語氣急促的問道。

“神父,我看你還是去找更適合的人來主角吧,我沒有興趣拍,而且工作也忙,無法請假。”說完,雨陽比剛才更加快腳步跑開。

“你再考慮一下吧,這是為上帝拍的片,這是慈善電影,很有意義的,而且酬勞我們可以在談 一談的。”神父當然不放棄,一再要雨陽再考慮。

雨陽當然不會被說動:“不了神父,你還是找其他人吧,我沒有興趣,謝謝,時間到了,我要去忙工作,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哦。”雨陽說完,不給神父有機會反應,趕緊進入接待櫃檯後面的辦公室。

其實,兩年前沒有發生過那件事,也許他會心動答應,拍片是一個新鮮事,也可以當一回小明星,誰沒有明星夢呢?

兩年前,他剛進入酒店工作,一個晚上他在接待櫃檯服務的時候,這時候有一個外籍神父帶著五六個人員來入住,辦理入住後不久,神父就下來櫃檯處找他閒聊。

為了禮貌,來者都是客,也陪神父聊天。幸好他的英文還行,不然就可能雞同鴨講。

“我最近在籌劃拍一部,關於愛護大自然的慈善影片,正在男女主角,我發現到你的外型和談吐很符合男主角的形象,你有沒有興趣嘗試呢?”

雨陽被說動,答應兩天都到神父的辦公室試鏡。

兩天後,雨陽帶著興奮的心情如期赴約,神父的辦公室就位於K城最大教堂的傍邊。這裡是神父的辦公室,也是起居室。

神父令著他到起居室,說試鏡的器材架子起居室,但神父說的拍攝器材,就是一架單眼相機。神父並沒有要求他演戲,而是跟他閒聊,問他多大、體重身高愛好等。

聊了十多分鐘後,雨陽的心情已經放鬆不少,神父就突然要求,他可以脫掉上衣,說他們這部環保影片說的是人類要回歸自然,要與最原始的方式呈現表演,所以到時候可能需要演員赤裸上身演出。

“現在要求你脫掉上衣,除了要考驗你是否有勇氣在鏡頭裸露身體,還有也要檢查你是否有刺青,我們要求演員不能有刺青在身上。”神父如此解釋他的要求。

雨陽考慮了一下,覺得脫上衣沒有什麼大礙,就也將上衣脫了。

看著雨陽將上衣脫了以後,神父將走上前說:“我檢查一下。”就開始有意無意的用手觸摸雨陽的身體,尤其手從背部從上滑到下,還輕碰了一下屁股。

這讓雨陽感覺到很不舒服,感覺自己被侵犯。

“神父,請你不要這樣做,我感覺不舒服。”雨陽警告神父。

但神父沒有因為雨陽的警告而收手,反而是帶著諷刺的說道:“你不要假惺惺啦,我看的出來你是喜歡男生的,我這樣摸你,你沒感覺到興奮嗎?你應該喜歡把,要不要我們玩一玩啊。”

當下,雨陽感覺到一陣的噁心,馬上推開了神父,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說:“我不想拍了,我要離開。”

但神父卻在這個時候,從背後抱住了他,不讓他離開,還想往他的下體摸,結果雨陽看準時機,狠狠的大力踩了神父一腳,導致神父發痛才鬆手,雨陽迅速將神父推倒在地後逃離到屋外,他用力跑到停車場,開車離開。

雨陽記得當時他一邊開車一邊哭泣,他雖然是gay,喜歡男人也約炮,但前提下是自己自願,而不是被強迫的。

那一次的遭遇,讓他留下陰影,沒有想到一個傳達上帝訊息的人,一個被千萬信徒跟隨的人,居然私底下居然是那麼醜陋的人,敗壞宗教。

那次之後,他就對說自己是神職人員的人,保持警惕。幸好,早上他拒絕該神父之後,對方也識做,沒有再糾纏他。

今天酒店的生意,還是跟前幾天一樣慘淡,而他在app裡面的生意也是慘淡,一整天都沒有敲他,但也不奇怪,這裡附近的人想敲他的,或者他想敲的,之前都聊過了,有新人出現,也是旅客,最近是旅遊淡季,沒新人是正常不過了。

這時候,酒店大廳走進了一家人,看起來是一家人來到接待櫃檯,一對年輕的夫婦,看起來已經二十七八歲的樣子,先生抱著一個大約1歲左右的孩。

“歡迎,有什麼我可以幫助你們的?”雨陽機械人的服務。

“還有房間嗎?我們想入住”太太問到。

雨陽微笑說回應道:“有的,你們要雙人房嗎?一個晚上220馬幣。”

“220,可以,就雙人房。我們要住兩晚”太太點頭表示同意。

“好的,你們稍等。”雨陽拿起了登記單提給了那位太太;“那麻煩你簡單填一下你們的個人資料。”

就在等待那麼太太將資料填好的當下,雨陽轉過去看了先生,本來想禮貌性的閒聊幾句,如問他們那裡來的,結果以轉過去就看見,先生在眼勾勾的笑著在看他,而且還挑了眉。

這是讓雨陽嚇了一跳,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老婆還在傍邊就的其他人拋媚眼?

雨陽搖了搖頭,認為是自己眼花了,多想了。

幸好這時候,太太也填好了資料,雨陽趕緊將房卡給了她,讓他們趕快離開去入住吧,他連目光都不在敢看著先生那邊,就一直對著太太而已。

15分鐘後。

他整個早上沒有生意的grindr傳來提示音。

點開來看,是一個沒有頭像的profile傳了訊息給他。

“hello,你好可愛。”一人來就誇人了,收買人心嗎?

“謝謝,你有照片可以分享嗎?”他是不太喜歡跟沒有頭像的人聊天,如果在平時他根本就不會了裡。

“抱歉,我沒有照片能分享,但你已經看過我了。”這說的讓雨陽一頭霧水,難道是以前約過的人?

“你是哪一位啊?名字呢?”

“我們剛剛才見面啊?”

“剛才?不會是那位先生把?”雨陽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你是那一位,可以透露一下嗎?”雨陽不想自己猜測。

“就是剛剛才辦入住的,一家人的那個,我是抱著孩子的哪位。”

“哦。”

“你很可愛,你幾點下班呢,晚上九點過後有沒有空呢?要不要一起去喝酒喝茶?或者happy一下。”

雨陽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絕:“抱歉啊,我們公司是禁止我們跟客人有私人的接觸,我們還是不要有任何接觸比較好,謝謝。”

這當然是是假的,只是他有一個信條,在知情的情況下,他是不會跟已經結婚的男人約會或者約炮,這違反了他的已經不多的道德觀念。

10分鐘後,下班時間到,他將對方拉黑,打卡回家,幸好未來兩天是他休假日,他不必要再去面對該客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