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18禁男同小說 | 身體裡有愛(4)

前文提要:雨陽跟大學生艾登聊起自己在中學時期跟同學間的性事,兩人也交換了微信后,各自回家,雨陽認為這就是萍水相逢而已......。

今天雨陽上早班。

抵達酒店的時候才9時30分,還有半小時才上崗位,足夠時間讓他去餐廳吃個簡單的早餐。

來到酒店的餐廳後,住客並沒有那麼多,過了華人新年就進入淡季,一天的住客有時候都不到50人,但這也讓他有機會上早班,他已經值午班及夜班2個多月了。

他拿咖啡、兩個三明治及水煮蛋,還有幾個小蛋糕。在這酒店工作最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員工可以免費吃三餐。

他拿著早餐和咖啡在找心意的位子時,看到友族同事Thomas在向他招手,叫他一起坐。

“你今天值早班了?還是才下班啊?”Thomas問道。

雨陽對他翻了一個白眼:“當然是早班啦,如果是晚班還沒下班就來吃早餐,我一定會被扣薪水的。”Thomas是客服,跟雨陽不是同一個部門。

他才喝了一口咖啡,吃了兩口三文治,Thomas就開聲問他:“最近有約到好貨色嗎?”

Thomas所說的“貨色”他當然知道是什麼。“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舊人,沒有什麼值得約的,你呢?”雨陽心裡想說,有好男人也不會留給你。

“最近去公園都遇到幾個普普通通的,有一個我只是口了幾口,他就射了,不到10秒!”Thomas不滿說道。

Thomas是第一個帶他正式進入同志圈子的人。他第一天來到酒店上班的時候,Thomas就盯上他了,一直在有意無意的撩他,也跟他表明說自己是gay,喜歡他。

但雨陽有一個宗旨,就是兔子不吃窩邊草,所以拒絕了Thomas,最後也發現其實兩人也撞號了!那之後Thomas就將雨陽當成姐妹一樣的對待,但是雨陽一直堅持是兄弟!男人就是男人,為什麼要變成女性向呢。

Thomas教會他如何使用grindr找人,帶他去k城同志聚集的公園獵物。

記得第一次去公園,讓他有些害怕,但更多的是興奮。第一次就讓他遇到一個極品男人,他被男人帶進車裡車震,為什麼說極品男人,不止有外型身材,而且溫柔技術好,讓他感受到當零號的快感。

有了第一次的愉快經驗後,雨陽有些欲罷不能,他每個星期都會去公園一到兩次獵物,雖然每次都有收穫,不是做全套,就是口交,但再也沒有遇到當初的極品男。

之後,除了公園雨陽也使用grindr約人,約炮的對象形形色色,有華人、友族、年輕的、大叔、爸爸、雙性,地點有酒店、他人家、車裡、公園、廁所、保安亭等。

他一度以為自己是性上癮,才會頻密約炮。但他問了其他圈內的朋友,幾乎一開始約炮後,就好像吃到難忘的美食一樣,想一吃再吃,總有一天會吃到膩,就會緩和下來。但雖然是有緩和,從一個月十多個約炮對象,減少到現在的五六個。

有一位圈內朋友問過他:“你性要求那麼強嗎?”

其實不是真的需要做愛,而是需要溫柔和怕寂寞。他性格比較內向,從小到大朋友就比較少,約炮讓他覺得有人需要他,他很重要!

“被需要?那就交個男友談戀愛,不只可以感覺被需要,可以照顧人,可以排除寂寞。”朋友給他這樣的意見。

但他就是不想談戀愛,對戀愛無感。就是一個存滿矛盾又怪異的人 。

下午三點,還有三個小時他就要下班了。

雨陽無所事事的滑了一兩個小時手機了,今天生意慘淡,早上到現在只有來了五組客人,寥寥無幾的預訂詢問和客服要求。

但沒有想到grindr上的他也無人問津,沒有人主動敲他外,他敲的人也沒有回應他。自從跟混血男約炮後,他也有三個星期左右沒有約炮了,搞到他現在心癢癢了,他在想如果grindr上還是沒有人找他,晚上就去公園碰運氣。

他今天特意帶了潤滑劑,但家裡保險套沒有了,所以就沒有帶,但也無所謂,很多時候他跟人在約炮都不保險套,尤其在公園和公廁裡的約炮,90%都是沒有!

雖然有人曾特意警告他跟人約炮時,為了安全,一定要要求對方戴安全套,但他並想那麼多,也沒有強制要求人家戴,那麼多年下來,也只有發生什麼事情。

突然手機傳來了微信的提示聲。點開一看,居然是當初一起吃午餐的大學生艾登。

“哥,最近好嗎?”

“還不錯啊,你呢?”

“我不好。”

“為什麼不好?發生了什麼事情嗎?”雨陽關心問道。

“還不是因為哥,說會跟我聯絡,等了三個星期都沒有見到你聯絡我。”艾登不滿的寫道。

雨陽已經忘記有這樣的事情,也差點忘了這大學生的存在,他以為就是艾登應該聽的出來,當時他只是客氣回應而已,沒有想到大學生已經放在心上。

“對不起,最近比較工作太忙了,我忘記了。”雨陽半誠實半欺騙的說道。他確實工作忙,但也確實的將人家忘記了。

“是嗎?那現在還忙嗎?”

“現在啊,是不太忙了。”他是一個誠實的人,所以老實回答。

“哥,那今晚有空嗎?”艾登試探的問道。

雨陽思考了五分鐘後,才回覆人家,因為他知道大學生要做什麼:“是有空啦,有什麼事情嗎?”

“哥,今晚要約嗎?”艾登也蠻直接的問。

“好啊,去你的地方嗎?”剛才雨陽了五分鐘才回應,就是已經想好對方如果真的約他,他就會答應,畢竟他已經有三個星期沒有約了,心癢癢,而且艾登也長的很合眼,自己送上門來,他沒有理由拒絕。

“哥,你是說真的嗎?”面對雨陽如此爽快的答應,讓他有些不敢相信。

“我開玩笑的!”雨陽打算作弄艾登。

“哥!別別別!我喜歡哥,給個機會吧,我有地方,來我的租房。”艾登求他。

“你的租房隔音好嗎?我怕叫太大聲,隔壁房會聽到。”他繼續作弄艾登。

“哥,我目前租的單位只有我一個人,其他人要下個星期才回來。你可以放心來。”

“把地址發給我吧,今晚九點我去找你。”

晚上九時。

他準時抵達了艾登的住所,這個一個全新開發sohu住宅,離他的家只要約七八分鐘的車程,他沒有想到兩人會住這樣近。

艾登來開門時,雨陽看到他第一眼就嚇到了,因為艾登居然裸上身,下半身就是穿著一件苦茶(內褲)。

他從頭到腳打量了一下說:“你那麼迫不及待嗎?就脫剩一件在等我嗎?”不過艾登的身材還是不錯,結實無贅肉,隱隱可看到腹肌,是屬於那種不是特意去健身房鍛煉,可能是平時打球、跑步游泳而已的。

“不是啦,我剛剛去跑步回來,才洗完澡吹幹頭髮,你就到了。”艾登解釋道。

“哎呀,還去跑步先哦,等下有體力嗎?不要兩下就不行了。”雨陽開玩笑說到。

“誰跟你說沒有體力的,我再去跑十圈回來,一樣可以讓你趴在床上起不了床。”艾登急著說道。

“是嗎?那就證明吧!”雨陽一邊說一變開始脫自己的上衣,“你東西都準備好了嗎?”,他開始脫褲子。

“這.......東西?”艾登明顯被雨陽的大膽直接的舉動嚇到。

“當1的,應該將等下要用到的東西準備好吧?難道你要用口水嗎?”雨陽將上衣和褲子放到了床邊的椅子上。

“啊,那個,東西在那邊。”大學生指著放放在枕頭邊的安全套和潤滑劑。

“那就好。”雨陽已經走到艾登的面前,兩人的鼻尖就快碰到在一起。

“哥,我經驗不多不要嫌棄,要帶我啊。”艾登,說完嘴巴就親上了雨陽的嘴。

兩人邊親邊撫摸探索對方的身體,很快就雙雙倒在床上,兩具熾熱的軀體不斷的糾纏著。

艾登說他不太有經驗,看來沒有說謊,因為他不太懂先要讓他放鬆。雨陽需要一步一步教他如何進行。感覺是一名老師在拐帶學生上床。

“可以了,來吧。”

“哥,要戴套嗎?”艾登問道。

“我無所謂,戴不戴都行。”

艾登拆開安全套,準備戴上,結果居然戴反了,第二個才成功。

“你慢點,讓我適應先你才動.......,對就這樣...........。”

年輕就是本錢,艾登做了快15分鐘才射,結果休息10分鐘後,大學生再來第二次!

結束後,兩人已經大汗淋漓。

“哥,你今天要在這裡睡嗎?”艾登問道。

雨陽看了一下時間,才快要11點,他還是回家好,媽媽不喜歡他在外面過夜。

“不了,我還是回家睡,借你的廁所用,我清潔一下。”

“可以哥,我幫你拿一條新的毛巾。”

都已經走到大門了,艾登還是抱著他不讓他走。

“再親一下。”

“我嘴巴就快被你親爛了!”

“哥你真的好捧,我今晚很開心。”

“都開心。”

“哥,我表現好嗎?”

“不錯。”這是他的真心話。

“那哥我們還有下次嗎?我還能再約你嗎?”艾登問道。

雨陽想了想,今晚自己也很開心,有下次也不錯;“當然可以,只要我們都有時間。”

“哥,我就當著你答應了哦。不要欺騙單純的我。”艾登開心的說道。

“我回去了,再見。”

坐進了車裡。雨陽點開手機,發現有微信訊息。

點開來看,傳訊息來的,是今天下午才辦入住,來自外地的一名華裔神父。

“你今天跟你提議的事情,你考慮到如何了?”神父問道。

神父說的提議是,他正拍一部短片,覺得雨陽的外型很適合當他的短片男主角,希望邀請他拍片。

想了想,雨陽將手機關掉,明天才正式當面拒絕神父的邀請。

對於神父邀請拍片,他有過一個奇特的遭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