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18禁男同小說 | 身體裡有愛(2)

他又再次點入grindr,希望再次聯繫混血帥哥,詢問他的意思,結果混血帥哥的檔案居然找不到,而昨晚兩人聊天的記錄不見了,他才意識到混血帥哥是將他拉黑了,完全就是奉行touch and go的宗旨,玩過就不再聯絡了。

第二天,雨陽睡到下午一時許才起床,昨晚戰情太激烈,做了2次,離開對方家已經是凌晨四時許了。雨陽有一個原則,就是不跟約炮對象過夜,因為他認床。

幸好今天休假,不然很大可能他今天沒有力氣精神上班。

他好久沒有像昨晚一樣,做了一次那麼滿意以及開心的性愛。他想也許可以將這混血帥哥當著固定炮友。

他又再次點入grindr,希望再次聯繫混血帥哥,詢問他的意思,結果混血帥哥的檔案居然找不到,而昨晚兩人聊天的記錄不見了,他才意識到混血帥哥是將他拉黑了,完全就是奉行touch and go的宗旨,玩過就不再聯絡了。

雨陽雖然有些失望,但也沒有太意外,這是圈子遊戲。以前被人拉黑後,會傷心好一陣子,但現在已經練就一顆強大的心,拉黑就拉黑吧!這圈子又不是一個男人而已,被一個拉黑了,後面還有百個千個男人等著讓他選擇。

而且現在在grindr上,還有多個未讀訊息,不怕沒人找自己。看了幾個檔案后,雨陽約了其中一名外表干干凈凈的大學生一起吃午餐。對方唯一特點就是夠高,有188公分,還有就是華裔。

“再次強調,我們就是相約吃午餐而已,沒有要做其它事情!”他是真的想找人一起吃午餐,一個人太寂寞了。

來到約定的食坊,雨陽一眼就看到大學生,畢竟身高就擺在那邊。

經過介紹后,大學生叫“艾登”,外地人來k城大學上學,今年20歲,小他6歲,看來今天得他請客了。

“你可以叫我阿陽,想吃什么哥哥請你。”雨陽大方的說道,食坊的一餐他還是請的起的。最貴也沒有超過20元。

“謝謝哥,那我現在去點餐先。”艾登也沒在客氣的。

“我們一起吧,我現在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雨陽是真的太餓了!

兩人點好餐後,一邊吃一邊開始毫無目地的聊天。

“哥,你常約人嗎?”大學生問道。

“如何說呢?有時候一個月四五個,但有時候一個也沒有,算多還是少?”雨陽反問大學生。

“我也不懂也,我很少約人,你是什麼情況下會約人?”

“感到寂寞孤單的時候就約,但也看當下的需要和心情。””前面一句是雨陽的真實寫照,他一感覺寂寞需要人陪的時候,就會約炮,它想被人擁有的感覺。后面一句是故意說給大學生聽的。

“當下需要什麼啊?”艾登不懷好意的問道。

“需要找一個吃陪我吃飯,就如現在我約你一樣。”他當然知道大學想問的什麼,但不想太老實回答。

“哦。”艾登的口氣有些失望。

“你呢?時常約人嗎?”雨陽反問大學生。

“我才剛接觸這圈子不久,還沒有什麼約人,約也是約喝茶吃飯比較多?”

“你還是處男哦。”雨陽直接問道。

“啊.....哥你也太直接了,但我已經不是處了。”艾登不滿的說道。

“跟誰?約炮的?還是男朋友?”

“是中學同班同學,因為好奇吧,在他誘惑下上了床。”艾登老實回應道。

“哇!中學就沒了處男身了!”但雨陽不敢說艾登那么年輕就失去了處男身,因為自己也不輸人家。

“那哥你呢?幾歲第一次呢?”艾登反問。

糾結這問題。面對這問題,雨陽想了一下,如果說是性的啟蒙,或者對自己的性取向有些認知,應該是在初三那一年發生了一件事情有關。

“如果說只是口而已,應該是在我讀初中三就發生,那時候我15歲,對象是一名大叔。”

當時,雨陽父親在一間大型飲食中心經營飲料攤位,他只要有空閒時間都會到父親攤位幫忙,記得那天早上,才忙完早上高峰早餐時段後空閒下來,他就跑到附近一棟才建設好的還沒開始營業的店屋溜達。

他怎樣都沒有想到,會被一名華裔的保安大叔盯上。

保安大叔過來問他在這里做什么?當時年齡小的他被嚇到了,以為自己撞入禁區了。但保安大叔只是找他瞎聊天而已開始還是正常的,但越聊下去開始往“葷”話題奔去。

大叔在言語上開始有意無意的挑逗著他的神經,手也不安份的假借說話摸上我的手臂。

“你也不反抗嗎?”艾登打斷他說故事,不解的問道。

“當時我有些害怕,但我腦袋是一片空白的,有些不懂如何應付......。”

雨陽在上初中的時候,就發現自己跟其他同班的男同學不太一樣,雖然大家年紀都不太,但男同學們已經會討論那個女同學漂亮,會一起偷分享所看過的A片,但這些他都沒有興趣,他看A片只看男主角,有時候跟男同學在說話、玩鬧中不小心的身體觸碰,讓他有異樣的感覺。

那時候他懵懂的知道自己可能是喜歡同性的。

之后大叔找了借口說太熱,帶他進入無人的店屋內。開始大聊特聊黃色話題,問他有跟女生玩過了嗎?開始打手槍了嗎?還越聊越深入,聽到他全身發熱發暈的,大叔突然摟住了他的肩膀,將他夾住,手從他的胸部往下摸去,一直到重要部位。

他雖然有反抗,但第一次遇到這樣事情,他一時慌了不懂應該如何反應才對,而且被人家摸,讓他有異樣的感覺,反抗的力度越來越小大,之後大叔直接拉開他褲子的拉鏈,被他口交起來,直到他繳械。

“想不到你的第一次就這樣隨意就獻給大叔了!”艾登口氣有些鄙視的說道。

雨陽現在回想起來,他是吃了大虧,而且還未成年,應該報警才對的,而且這件事對他影響也蠻大的,太早接觸性愛,讓他思想上有些畸形,對性反而更渴望了。

不過也讓他正視自己的性向。他是100%喜歡男人的。

“那你第一次真真意義上的性愛是在什么時候?”艾登又再拋出問題。

這小子真的太八卦了,吃個飯都不能讓他安靜吃完,影響食欲啊!

“你真的很八卦!”他翻了大學生一個白眼。

不過他還是回應對方,誰叫他是個隨和的好人呢?“應該是在高中的時候,對方是同班同學!”

“不要看我現在是零號,我當初可是勇猛的1號!”雨陽有些得意的說到!

艾登有些無法置信看著他,連眼前的飯都不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