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日子 | 第十二章

城市里寂寞的人互相照顧,因為看見彼此為何孤獨,所以越擁抱越無助

那一次在cafe聊天后,章杰感覺自己跟安時的聯系更密切了一些。無論是在工作時,還是私底下,兩人的話題不再只是限制以工作及討論書籍上而已,開始會討論所看的電影、音樂,相約下次要去那一家新開的cafe嘗鮮,偶爾也會分享一些心事。

這樣的發展,讓章杰的心情最近都處在愉快的狀態,現在他目的就是要搞明白在grindr上的神秘人物是不是安時。他有好幾次想提起勇氣想訊息那神秘人物時,又怕打草驚蛇。讓他猶豫不決。

今晚章杰跟良仔和小宇使用新玩意Club house聊天的時候,提出他的煩惱。兩人給予的意見他的意見都不一樣。

小宇是個行動派的人,他對章杰說:[你就敢敢訊息那個神秘人,然后約見面就知道是不是安時羅。]

保守一點的良仔卻有些擔心的說:[如果見面了發現那個人不是安時,而是你公司的其他人,你不是曝露你的身份了嗎?]良仔認識他的時間最久,總是知道他的性格跟顧慮。

[這就是讓我糾結的地方啊!我一直都保持隱身的狀態,而且我發誓過不跟公司的人搞關系!]章杰煩惱的說道。

小宇立刻來個回馬槍:[你發誓有鬼用?你喜歡的安時,不是你公司的同事?難道你要離職追他嗎?早被揭發晚被揭發有什么不一樣。]

章杰一時間被懟的不懂如何回應。

[再說,如果那個人是你的其他同事,他自己也曝露了啊,不可能到處去唱吧?]

雖然小宇說的有道理,但章杰還是認為自己應該找到更多證據后,才表露身份。

[不要等到被人追走后才來后悔哦。]小宇嘴巴就是夠毒。

[你這個烏鴉嘴啊,又不是慢一兩年,多觀察一兩個星期啊。]良仔罵小宇,也給予章杰意見。

[對,我在觀察一兩個星期再做決定。]章杰認同良仔的建議,但也知道不可以托太久,像安時這樣的型,太吸引同性了。

[對了,你們看過小色拍的影片嗎?]小宇突然間轉換了話題。

[你是說only fansd的嗎?]良仔問。

[對呀,或者推特一些預告片段。]

[我有看一些他推特的片段,他好厲害可以找到那么多人跟他拍片,一個月可以找到七八人,甚至更多的人跟他拍片。]良仔回答的好像很羨慕。

[我一個都沒有看過,你們不覺得奇怪嗎?看著認識的人跟人啪啪啪的影片,見面時多尷尬啊!]面對這一點,章杰是有心里障礙的。

[我是看過幾個預告而已,正式影片我就沒有看啦。]小宇說道。

[他這樣拍,不會犯法嗎?]良仔疑惑的問。

無論什么形式,在我國拍色情片當然是違法啦,而且又沒有準證,也不可能搞到準證。但是這放在網絡上,而且服務器在外國,只要沒有人舉報,你就會一直平安無事。包括跟你合作的人不會因分紅的事情跟你鬧翻,你就會一直平安無事,但事事沒有絕對啊!

[其實他去哪里找到那么多人跟他拍啊,還愿意上鏡,雖然說臉部會打上馬賽克,但也不能保證影片不會被留出去的啊。而且里面還有部分是直男的。]良仔又再一次不解的問道。

[我相信里面很多都是編故事的,包括職業年齡什么的,同志就喜歡看的是什么?就是可以跟直男做愛,所以拍這類影片的人就捉住這個賣點營銷,但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是直男,我們都不知道。]章杰說出他所理解的。

[我覺得不是啦,我看了小色一些預告片,所謂直男一上來就可以親嘴接吻,有些不太可能,雖然有些被色鬼上身的直男,只要有洞就可以,但都不可能跟男人接吻,而已還是深吻那種,吻的那么深情。如果說是雙性,也許我會相信。]小宇說出了他的想法。

小宇繼續的說道:[所有的影片都需要包裝,包括這類啪啪啪影片也是,有些設計看起來就是找人演出的,還說是偷拍,但確實能滿足許多人的心里幻想。]

[我一直不明白,除了賺錢外,這些人何會當上網黃呢?不怕在現實生活中身份被曝光嗎?]良仔繼續拋出問題。

[也許可以滿足表演欲?或者有些人天生就有一些癖好,啪啪啪的時候,喜歡被人觀賞才會更興奮?我也不懂。]小宇說道。

對于小宇說也許是對的,以前大家去開房,或者約到人家家里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藏著鏡頭,怕被偷拍再上網曝光,后果很嚴重,甚至會被人拿來勒索。但相信有些人自己經營色情網站,就是為了賺錢,當GV男優其實也是苦力活,除了拍攝還要自己剪接等等一些瑣碎的工作。

但是有些人純粹就是炫耀,就想吳哥那樣。

[吳哥又在推特上載一個短片。]小宇跟章杰和良仔說道。

[什么短片我看看。]良仔很好奇的點入吳哥的推特。[原來是他跟小弟弟啪啪啪的影片,對方還是個中學生啊?未成年嗎?]

[又是未成年?上次被家屬捉了一次還不怕啊?]章杰搖了搖頭說道。

[現在的世界有錢就能解決問題,他感覺嚇不怕,我已經警告過他了,他不聽就等著有天真的翻車?]小宇無奈的說道。

[他就那么喜歡未成年哦?]

[那是他的事情,我覺得我們最近還是少和他們來往,我覺得玩可以,誰都有寂寞的時候,但起碼找一個成年人,可以對自己負責的,不要跟我說現在少年人都很成熟,發育也快,其實他們就是對性好奇,心理上并不見得成熟,以及知道如何保護好自己。所以我再如何寂寞也不會去碰未成年者。]章杰說出了自己的感受。

[我也是!]小宇跟良仔同時說到。

[我們都寂寞過,但有時候約玩了之后,反而感覺還是那么的空虛。]良仔感嘆的說道。

章杰自己也懂的那個感覺,誰沒有年輕過,誰對性沒有好奇渴望過呢?尤其夜晚的時候,寂寞來的更是強烈,欲望也更高漲。

他看過一本也是同志的作者寫過一句句子,讓他很感同深受。

[男孩也開始擁有了男人的身體特征。每二十四小時就會到來的夜里,按奈不住寂寞與身體的提醒,總是得尋找陌生的體溫環繞才能安穩入睡。]

[城市里寂寞的人互相照顧,因為看見彼此為何孤獨,所以越擁抱越無助。]

兩個寂寞的人越擁抱越無助啊,這是章杰以前的寫照,每次約了之后更空虛及寂寞,但欲望驅使他繼續約,但害怕被感染性病,他已經不約很久了,能控制自己的欲望后,章杰發現其實生活過的比以前更好,尤其心理上。

章杰覺得自己現在需要的是愛,長久的愛,而不是一晚的抱睡而已。

安時會是他長久的愛嗎?

第十二章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