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故事雜貨店 | 我只是好朋友

朋友的真實故事改編,也謝謝他們讓我寫出來,故事有一部分是杜撰,但大部分為真實。

我不得不承認老了,才喝了七八瓶的啤酒就醉了,為什么我知道自己醉了,因為我開始說方言了。

朋友看我醉的快斷片的樣子,問我要不要找個人載我回家。我當下第一時間想起了他。

我打開了手機,找到他的手機號碼,就在想要撥出的時候,幸好我醉醒了,我已經迴避他半年了,現在破功就前功盡棄了。

[我叫我弟來接我吧。]

跟他認識在去年的聖誕節派對上,是朋友的同學。那天晚上我們都喝了好多,就他沒有喝,理由是如果大家都喝酒了,那就沒有人可以保護女生,並將女生們一個個安全的送回家。

瞬間我就對這個男生有了好感。所以當晚我跟他聊了許多,聊的很開心,我也放心的喝醉了,因為他說會安全的送我到家,他沒有失言。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多,當然是我故意的,只要聽到他會出席,不管當天是否工作很累了,還是有事情,我都盡量出席在他面前。

而他對我是真心的好,很照顧我,沒有見面的日子也有聊電話,有時候一聊就是兩三個小時,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空氣充滿曖昧的味道。愛情就這樣一觸即發,我發現自己愛上了他,但這一觸即發的愛情只是我單方面的事情,之後我發現他對每個女生的態度幾乎都一樣的好,我並不是最特別的那一位。

但是當時我還是認為自己是特別的那一位,雖然我有給予他暗示我喜歡他,雖然他沒正面回應我,但還是跟我曖昧不斷的,我就以為只是他還沒有準備好,我可以等,但沒有想到這一等就是半年,我們之間就一直停留在曖昧階段,沒有進展。

我有些按捺不住了,有一天我們又去喝酒,我喝多了膽子也大了許多,就在酒醉之下問了他:“你要我嗎?”,他迴避了問題。

但我並沒有死心,一直到我從一個朋友哪裡得知,他一直對外說:他跟我只是好朋友的關係,沒有更多的可能了。

原來我只能是“好朋友。”從時開始,我就知道我跟他不可能會有進一步的發展了,但面對他我始終是放不下,我之能開始選擇逃避,這些都是防止我越陷越深,得不到就不要留戀了。但他有天突然半夜的時候發了信息給我,寫著:“你睡了嗎?”

不管他是什麼意思,但我理智戰勝了衝動,我當作沒看到,告白了沒有獲得答案,就不可能假裝維持友誼,告白無疑的只有好結局或是友情斷裂。

女人是感性的,有人對自己好,容易就被愛情沖昏了頭,男人如果對一個女生沒有意思,就不應該對她太好了。

我看了又看他的手機號碼,之後下了決定將他從我的聯繫人中刪除。

(朋友的真實故事改編,也謝謝他們讓我寫出來,故事有一部分是杜撰,但大部分為真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