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fen
Sellfen

因為想跳脫舒適圈而開始約拍的人生

稱不上模特的被攝者

開始接觸拍照的心路歷程

嗨,

我曾是個憂鬱症患者,看了兩年的醫生,在難過時我會用指甲將自己抓傷,用拳頭將自己打到四肢全是瘀青,搭配崩潰大哭,曾有一次我在家人面前失控,家人們抓不住我只好將我強制送醫打鎮定劑,而在被憂鬱症糾纏的第三年開始我決定跳脫舒適圈,因為我不想被悲傷籠罩一輩子,只要有過低潮的人,都懂那一種身陷泥沼又痛苦不堪的感覺,並不是自己不想好起來,也不是自己不夠努力,就是那種喪失快樂的感知情緒,於是在去年年底送自己一個名為「外拍」的禮物。

去年我在instagram上面看到了一位攝影,覺得他的拍攝手法和光影相當的吸引人,於是在我決定跨出舒適圈後沒多久,我就在instagram上面私訊他「你好👋請問可以和你約拍嗎?」「我沒有作品,但是我覺得你的拍攝風格有將女生的靈魂拍出來的感覺,非常希望能夠被你拍」,那時是半夜一點,在半夜時私訊人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心裡是害怕攝影因此將我封鎖,而豁出去的我,攝影不但沒有將作品沒有經驗又有點沒禮貌的我封鎖,甚至直接了當的同意了我的拍攝邀約。

先小小分享被拍攝前的心路歷程!希望大家能對這系列有興趣,如果有興趣聽過程,之後會再打一篇補充拍攝前的準備以及拍攝中的流程,感謝各位願意看我這個新人的文章。

2020/6 外拍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