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歷史小碎片

好久不見

一、大家知道嗎? 喝水聽起來很一般 ,但也多些地區 、或是朝代,水反而喝不起,或是因為太髒,反而日常生活是飲用酒或可樂來代替喝水!真是太辛苦了!

但歐洲曾經因為某飲料的誕生而催化出歐洲革命,有就是「咖啡」,因為早期污染嚴重,導致人都喝酒,因為酒的水有發酵過,因此反而比一般打水還乾淨(不乾淨的水容易腹痛,導致早亡),因此大家都變酒鬼,媽媽也給孩子喝酒,因此民不聊生,但咖啡傳到歐洲後,立刻贏過酒的銷量,但讓大家努力工作,打造歐洲黃金年代,咖啡店林立,當時的政治家、哲學家、藝術家,有錢的,每天都在咖啡廳辯論,激出一些大道理呢!


二、(詩詞)

當我坐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佈滿灰塵的地板告知我它總是孤獨,我替它寫了一首詩,「你可以暢所欲言,也可安靜無聲,你可以等冬天的冷風穿進,也可等夏季的太陽照進,不變得是你在這裡矗立,也曾經閱人無數,如今你腐敗,但只有外表,而非你曾經擁有的內心。」

三、自己特製外套(絕不是想怪咖,但是因為強迫症,因此要把兩件外套弄成一件!)

三、想不想跟黃金貴族們拿一樣的物品呢?這給介紹一下,英國皇室最愛的「鳥籠傘」!

伊麗莎白女王不愧是英國顏面,衣服搭配連傘也包含了!

那這傘(名叫Birdcage的鳥籠傘,來自英國最大雨傘製造商Fulton),價格差不多兩千台幣,大家快搶啊啊啊!

四、最近 Fendi 跟 Versace一起走秀,雖然感覺怪怪的,但你知道嗎?Fendi的標誌可是香奈爾老佛爺設計的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