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病患R的精神疾病大解哉(8)

第八章 霸凌


「霸凌」佔了我大多數的人生和記憶,就像維持一個表面平和完美假象的奧美拉之國,暗地監禁著受虐兒童,當我接受所以的欺負,似乎讓他們在面對他人時,能夠人模人樣,他們不斷洗腦我,賦予我拯救世界的使命,並非成為英雄,而是壞人的出氣筒,而我也在這制約中,默默接受著或許是上帝給我的本分,但當我了解這世界根本不管我的死活時,我連我自己都欺騙不了,我崩潰了。而支離破碎的我,走上了自殺的路,我不斷的得告訴自己,去跟上帝說:「我不幹了!」


那天,我如同往常依醫生的醫囑吞下藥丸,只是不小心把剩下的也都吞下(絕對不是意外),我靜靜躺下,打了通最後的熱線給南西,我只記得她說:「怎麼了」,我即失去意識。


我回到小學生時期的我,被中學時的我痛罵為何沒有把地板打擾到發亮金光(明明是衛生股長卻被人命令去把大家的區域掃乾淨,真搞笑,根本是僕人)!同學跟老師都找他諮詢怎麼沒把小時候自己教好(我連自己都顧不好了,小時候又能如何?),小時候的我,被大家孤立,只因為大家無聊的荷爾蒙運動,像我一個邊緣人誰敢親近呢?誰又不敢欺負呢?大家看我的眼神總讓我不寒而慄,讓我成了他們叛逆的出口,當我越乖、越順從,前方道路卻越淒慘!(原來學校裏為何要教人人平等的概念,因為我只是個賤民!)而當小學時期的我在哭泣時,畫面轉到一群人背對著我,中學時期的我向著高中時期的我,哭著指認每個人的罪行:他把我丟進垃圾桶、他藏了我的車、她踢了我好幾次、他每天上課都在辱罵我,而回到家,強哥對我施予暴力,他每天都把我的當玩具丟來丟去......等。媽媽只在意我的成績能否提高,一天只敢睡三小時,剩下都在讀書(成績情況卻不樂觀),而當我要說話鼓舞小時後的我時,我醒了。

白色的光照耀我雙眼,我的是手被綁在床(病床)上,我轉頭看著讀書的強哥,他見我起來,說了聲「嗨!」,我失敗了,被上帝退了件,直到今日,我還沒放棄,但,我還在這裡(存在),我還要列多少表,才能表達出我不堪的生活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