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未完成的自創曲:Medusa

沒期待就沒有傷害


先聲明,音訊非常雜,因為我並非使用專業器材、電腦軟體。因此,音樂部分我目前還用手機本來就有的錄音功能,加上免費App部分配樂!(手機:Pixel 5)

這邊提供一個小資訊,作詞作曲與編曲不同,一般人作詞曲,有唱歌的旋律即可,而編曲就包含你聽到的各式樂器濃縮在一首歌裡,是需要相當學習量才能做到的(其鎖使用的道具也相當花錢),而我對於編曲並無興趣,所以音樂配樂我只放上了大概我想要的感覺,除非真的請別人編曲,否則都會是個「未完成品」,但請人編曲多少都要萬元起跳,因此等哪天我中樂透了,就會有完成版了,請敬請期待!(但我偏財運超差的說!)

(歌詞如下,補充說明:歌詞比較喜歡使用簡易英文創作!)

曲名:Medusa(梅杜莎)

詞曲:Rain JL


Oh Oh A Oh

Put your hands up

Oh Oh Oh Oh Oh A Oh


RAP:

Call me Meduasa

Look into my eyes, formosa


Ha Ha


I got the magic

Everyone can feel it


Ya Ya Ya


Not only a pretty goddess

But also hot, hot, hot


Vocal:

We gonna have a party tonight

The night will never die

There's no tomorrow

Everything's alright

When we get into troubles


It's a party night

Take a whisky and kiss me

Where is your poison? Fill it up!

It's nice then we get into troubles


DaDaLa...


*I'm a snake from the dark side

I will give you an apple

so be my holy statue


It's a party night

Take a whisky and kiss me

Where is your poison?

Drink it up till you die!


Oh Oh Oh Oh A OH


Call me, call me, call me Medus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