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hi好久不見

確診的日子

在10月中旬

本人我確診了,打了四劑之後

很幸運是輕症,沒有發燒

但到今天,還是感覺偶爾會咳嗽

在那個隔離的七天,都有三餐為你服務

在家不是看看劇,上上免費的課程

也還有翻譯之類的

回去上班之後,每個人都問我,你還好嗎?


也說

你真的是天選之人

因為家人和我出門卻沒確診哈哈哈

喔對這周連續上了四天整天的班

又和藥師小哥聊到,原來10年前甚至年代更早的文件

丟掉要拿去燒掉欸

聽他說以前也在衛生所外面燒文件也太神奇有趣了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