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變成了告白的初戀呢 7

所以,我穿越過去真的改變了?
2019年...

"我喜歡妳,如果沒有再次大學遇見妳,或許就錯過了"

KUI認真的跟我說

"KUI,我們?不是才大學剛重新遇見而已嗎,怎麼突然的..."

我其實嚇到了,因為我真的沒有抱著再相遇的希望

"要聽一個故事嗎?"KUI詢問我

"什麼?"我疑惑了

"我在15歲的時候遇見22歲的妳..."KUI說出這段話

"你開玩笑吧,怎麼可能"我覺得這不可能

"妳聽我說,那個女孩說著她22歲,說自己來自未來,說著因為我,很多關於我的事情,說著我討厭,甚至說出傷害的話..."KUI緩慢的說出

"我總覺得,我形容的你,感覺不是同一個人。。"我記得的

"因為,那女孩離開前,說要我好好的對待你要我好好的成為朋友"KUI又繼續說"


2021年...

"所以,我穿越過去真的改變了?"完了記憶整個換掉,所以我當時說的話成了..?


今天先寫到這裡,終於有點靈感了。希望大家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