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暗戀 5

一個關於,我怎麼喜歡上他的故事

時間推移到應該是小二的暑假

我跟KUI隱約記得是小二認識的,從以前就是同一個補習班教室上課,一直到國中畢業,但是怎麼喜歡上想起來就覺得荒唐

某天的暑假,坐補習班的車,我都第一個上車

忽然間,有一個男生上了車,然後我就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就不知道為什麼瞬間一直看著,而他就是KUI

我就這樣看著,直到抵達補習班

現在想起就是覺得荒唐,不過又覺得一開始不是喜歡他

而是自己會不自覺的想看他而已。

下一篇會有我和他的小故事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