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暗戀 4

一個關於他發生的小事
故事發生在2012-2013那年一次上學的放學後
下課後又去上補習班,不過這次上數學課

題外話,我跟KUI同一個數學老師上的,老師就是有點說話就那樣,不用管哈哈

"KUI 聽說你放學騎腳踏車撞到電線桿,真的假的啊,你是沒在看路喔?"數學老師用一個故意打鬧的說

"哪有啊,我明明就有看路啊" KUI根本不想承認的語氣

"老師,那是班上他好朋友說的" 補習班另一個Y同學說的

"老師,都是HO啦,到處跟別人說" KUI 正經的說

那天我聽到的當下,一開始覺得是打鬧,後來才發現真的撞到電線桿,那時心裡想著,應該沒事吧?

那天還能開始對老師這樣說著不是

至今這段記憶一直都很清晰,從老師詢問的開始,到他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是今天分享的事

先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