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ei

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對,就是一場沒有告白的暗戀 3

小片段的故事
時間跟上篇一樣,地點發生在補習班的英文教室

上英文課的時間都在晚上,而我一樣如同坐在左邊第二排位置。

但開始上課時,忘記是為了要我認真上課還是KUI太吵

英文老師要我跟他坐在一起

"我不要跟她坐,她很煩欸" KUI 帶著有點生氣的語氣說

"我又沒說想跟你坐" 而我其實心裡有點高興起來了

"好了別吵,不是KUI坐過去,就是你" 老師開玩笑的說著

於是我就起了身,坐到KUI旁,右邊的第一排

心裡想,與其這樣不如老實的坐

"妳最好離我遠一點喔" KUI不爽的說

"你以為我願意嗎?" 但是我心裡高興到不行了

"喔,是喔" KUI一種敷衍的回應


那時真的很流行那句敷衍詞,真的很煩欸這句話。


其實他的個性,他的記憶有點快模糊了

忘記當時怎麼喜歡他的

也許是因為他的幽默吧,以前他上課都很喜歡說話,而且都很有趣,每次都很認真的看著他說話,至於最後為什麼成為那句沒有告白的暗戀,也許是有人知道了這個秘密,隱約記得,是班上同學開玩笑的說出

“喔,妳是喜歡他嗎”

這句開始了,原本原有我想喜歡他的事。

或許這樣,改變我原來的意義

但慶幸的事,仍然想起曾經的喜歡,寫下來,讓更多人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