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jzr
kbjzr

-

失业日记day3

day3

第三天更新完了简历,周日继续要把作品集更新完,周一开始投简历。不打算反复修改了,以前的我真的强迫症,但是作品集这东西过一段时间真的会越看越不顺眼,毕竟你还是会在技能和审美上有不断进步和修正。

继续看了很多youtube视频,有个科技博主英语(比我好)、日语(N1)、韩语(可能是韩裔)都好流利,这不是我曾经的目标嘛>< 他用自己的简历和面试经历解释了一下,感觉挺有用的,适用于每个行业。

昨天爸妈去了爬山,妈妈还发了张美美自拍过来hhhhhh,发了饭店的菜说很好吃,如果我回来也可以到处吃。最理解我的真的是我妈了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又有在weekday可以自由规划的时间了。有点想回学校图书馆学习,路程花费1小时....但是效率会提高很多,对学校还是很有怀念的,我可是度过了超级繁忙的三年和每个在studio的深夜。难说以后就不知道在哪了。感觉每周可以去个两三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