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jzr
kbjzr

-

失业日记

失业day1

第一天早上起床还是很伤心,虽然讨厌这个公司,讨厌这个东西是个双向的情绪,但是那种被抛弃的感觉还是不好受,这个老板真是贱不死他又抠又废。之前就一直暗自想说如果炒了我说不定更好,那我可以好好考虑转码了,现在就终于实现了。虽然我喜欢建筑,不过我对实际建造并不太感兴趣,我大概只是很喜欢讨论空间理论吧。这种低效率的行业发展速度和磨死人的过程青春真是耗不起了,也很难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

中午就去了DMV,走了半小时过去的省点钱。这附近街区感觉还是比较破落,安全指数一般,走路的时候还是提心吊胆。中间办理的过程中有点小失误没带好足够证明文件,临时去打印了银行证明,有点担心那个打印店泄漏信息竟然还用着aol.com要发邮件过去,,,,最后在DMV员工不耐烦的态度下还是顺利更新了驾照,历时大概两小时。坐公交车回去的时候正好小学放学,竟然3点就放学了,美国小学生真是幸福。这个小学在我们这个多种族社区看着不太精英式,像国内的城中村小学,小孩们灰头土脸的。

回来看了REX的lecture,说实话没太懂,一边打开简历更新。

晚上继续更新简历,打开一些YouTube视频看看怎么转码。然后刷推看见喜欢的爱豆竟然突然有了个资,立刻和同担发疯hhhhh,幸好这些年有同担一起才缓解了我很多压力,苦涩中可以有些开心的事情,特别是在疫情中毕业的这年,坚持在海外还不是高薪码农的人真的快抑郁了吧。爱豆如预想中做得很好立刻中韩各组都有了好多热帖,给他真的是有效资源。

然后情绪被治愈不少,我在思考怎么先能养活自己但是可以不放弃建筑这样35以后会不会更有保障。如果要转码,我的人生经历真的也是横跨太多领域(苦笑)。我追求的live anywhere I want, and work for myself without having a boss 会不会真的能实现(苦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